omniture

RingCentral铃盛连续九年荣膺Gartner® UCaaS魔力象限全球领导者

2023-12-07 18:05 5730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贝尔蒙特2023年12月7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人工智能企业云通信、视频会议、协作和联络中心解决方案提供商RingCentral, Inc. (NYSE:RNG)宣布,Gartner在《2023年全球统一通信即服务(UCaaS)魔力象限》全球报告中将RingCentral评为领导者,这是RingCentral连续第九年被评为魔力象限报告中的全球领导者。


"企业通信仍然是一个迅速发展的市场,尤其是当人工智能的创新提升了各行各业和工作职能的能力,简化了医疗保健、销售、联络中心和所有员工的工作流程。"RingCentral首席创新官Kira Makagon表示:"我们相信RingCentral作为面向消息、视频、电话和联络中心的人工智能优先的通信平台,将继续颠覆市场,为全球企业带来最佳生产力和效率。我们为再次被Gartner评为领导者而深感荣幸,作为该行业的先驱,这一认可是RingCentral不懈创新的结果。"

RingCentral在全球拥有40多万家企业客户,持续地在不同的产品组合中引入强大的人工智能解决方案进行创新。仅在2023 年,公司推出了人工智能平台RingSense™,并在市场上推出了首个针对创收团队的解决方案RingSense for Sales。此外,RingCentral还推出了人工智能联络中心RingCX™,以及新的活动平台RingCentral Events™,这是适用于虚拟、现场和混合活动的一体化解决方案。


与魔力象限报告同时发布的2023年Gartner UCaaS关键能力报告还显示:RingCentral在六个产品或服务实用案例类别中的其中三个类别排名第一,具体如下:

# 集成联络中心的统一通信使用案例排名第一

# 中型企业使用案例排名第一

# 以电话为中心/大型组织使用案例排名第一

免责声明

Gartner不支持其研究出版物中描述的任何供应商、产品或服务,也不建议技术用户只选择那些具有最高评级或其他称号的供应商。Gartner的研究出版物由Gartner的研究机构的意见组成,不应解释为事实陈述。Gartner对与本研究有关的所有明示或暗示的保证概不负责,包括对适销性或特定用途的适用性的任何保证。

GARTNER是Gartner公司和/或其关联公司在美国和国际上的注册商标和服务商标,MAGIC QUADRANT 是Gartner公司和/或其关联公司的注册商标,经许可在此使用。保留所有权利。

Gartner,《全球统一通信即服务魔力象限》,Pankil Sheth、Megan Fernandez,2023年11月30日。

关于 RingCentral

RingCentral是全球领先的云商业通信和协作解决方案提供商,它将电话、消息、视频会议和联络中心无缝结合。RingCentral通过AI优先的对话智能赋予客户从互动数据中获取洞察,帮助客户从互动数据中获取洞察,加速业务成果的实现。凭借数十年来在可靠和安全的云通信方面的专业积累,RingCentral赢得了全球数百万客户和数千家合作伙伴的信任。RingCentral总部设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贝尔蒙特,并在世界各地设有办事处。目前在中国厦门、杭州及香港设有办公室。

消息来源:RingCentral
相关股票:
NYSE:RN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