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赫力昂连续五年参展进博会,共享创新机遇助力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

赫力昂
2023-10-08 12:00 7356

上海2023年10月8日 /美通社/ -- 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即将于2023年11月5日盛大开幕。拥有钙尔奇、善存、舒适达、芬必得、新康泰克、百多邦、扶他林、辅舒良、保丽净等诸多知名品牌的跨国消费健康公司——赫力昂(英文名:Haleon)宣布将参加第六届进博会。赫力昂曾作为知名药企葛兰素史克的消费保健品业务连续参加过三届进博会,本次是赫力昂自2022年从葛兰素史克拆分以后,第二次以独立公司的身份参加进博会。

第六届进博会赫力昂展台设计
第六届进博会赫力昂展台设计

在本次进博会,赫力昂将亮相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展区(8.1H),打造"每日健康社区"的场景,带来覆盖全生命周期每日健康解决方案。赫力昂将在本届进博会现场集中展示近40款明星产品,其中包括十余款全球或国内首秀产品,覆盖营养健康、口腔健康、疼痛管理、呼吸健康、皮肤健康五大品类。同时,赫力昂将在进博会期间推出其全球首个营养定制平台科益家,为消费者提供定制化的营养提升解决方案。作为"以人为本,提升每日健康"使命的有力印证,赫力昂还将在现场介绍其与权威机构、专家学者及产业各方合作的健康科普项目——"骨动中国"、"无痛中国"及"健齿中国",分享其在推进"健康可及性和公平性"方面的最新成绩。

中国是赫力昂全球最为重要的市场之一。赫力昂旗下众多知名品牌已服务中国消费者长达三十多年,在跨国公司中,其非处方药和营养保健品业务在零售药店线下渠道排名第一[1]。2022年,赫力昂在全球表现出色,全年实现了109亿英镑的销售额和9%的有机增长。在刚刚过去的2023年上半年,赫力昂也交出了高分答卷,全球实现了10.4 %的有机增长。中国市场表现尤为突出,为其全球和亚太地区的整体增长作出了重要贡献。

进博会是中国扩大对外开放的一大成果,为全球企业搭建合作共赢的平台。赫力昂始终将进博会视为一个重要平台, 借此机会了解中国消费者的最新需求,从消费端获得第一手产品反馈,并将展品转化为未来的热卖商品,同时也进一步参与生态伙伴间的互动交流,促进大健康产业高质量和可持续发展,共同推进中国社会和经济的进一步提升与飞跃。赫力昂期待在未来,与中国大健康行业共进,助力实现‘健康中国'美好愿景,对中国大健康领域的经济增长做出更加卓越的贡献。

[1]   根据《IQVIA 中国零售药店统计报告》2022年第4季度MAT销售额排名,赫力昂在中国的零售线下渠道非处方药市场与营养保健品市场排名跨国公司第一。

关于赫力昂

赫力昂(伦敦证交所/ 纽约证交所上市代码:HLN)旨在成为消费健康领域的全球领导者,践行"以人为本,提升每日健康"的公司使命。赫力昂的产品组合涵盖五大品类:口腔健康、疼痛管理、呼吸健康、消化健康、营养健康。赫力昂将深受信赖的科技和对人类健康的理解相结合,打造经典的品牌,包括钙尔奇、善存、舒适达、芬必得、扶他林、新康泰克、百多邦、辅舒良、保丽净等。

如需更多信息,请查阅www.haleon.com

消息来源:赫力昂
相关股票:
LSE:HLN NYSE:HL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