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可持续发展再创佳绩,赫力昂获颁第一财经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榜"责任典范"奖

赫力昂
2023-12-18 17:50 2409

上海2023年12月18日 /美通社/ -- 由第一财经发起与主办的年度企业社会责任盛事——2023"第一财经•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榜"颁奖典礼于12月15日在上海隆重举行,全球消费健康领导者之一——赫力昂凭借在推进健康公平性和可及性、和环境健康方面的不断实践,荣获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榜"责任典范"奖,这也是对赫力昂成为一家独立的消费健康公司一年多以来,通过多项行动切实履行其社会责任的充分肯定。

赫力昂获颁第一财经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榜“责任典范”奖
赫力昂获颁第一财经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榜“责任典范”奖

"第一财经•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榜"由第一财经于2008年发起举办,已成为商界和公众视野中最具专业性、公正性和权威性的企业社会责任评选活动之一。主办方每年运用第一财经自主研发的"仁商"评价体系,从财务绩效、环境保护、员工关怀、产业创新和社会贡献等几个方面,对参选企业进行严格、专业、客观的评价,并结合年度主题甄选出获奖企业。今年,赫力昂首次以独立公司的身份参选便成功获得这一综合性奖项的殊荣,也彰显了赫力昂作为消费健康行业标杆性企业,其使每日健康在中国变得更具包容性、可及性与可持续性等多个领域上的努力与成果受到了社会广泛的认可。

在颁奖典礼现场,赫力昂中国企业事务部负责人傅悦代表公司领取了奖杯。傅悦表示,作为一家独立的、全心全意专注于每日健康的公司,赫力昂秉承着"以人为本,提升每日健康"的公司使命,在中国提出了"每一天,为了更好的明天"的企业社会责任理念。在未来,赫力昂将继续携手生态圈伙伴,在中国持续推进健康可及性和公平性,让更多人获得提升每日健康的机会。

赫力昂中国企业事务部负责人傅悦代表公司领取了奖杯并发表获奖致辞
赫力昂中国企业事务部负责人傅悦代表公司领取了奖杯并发表获奖致辞

赫力昂在全球范围内承诺推进健康公平和可及性,公司计划到2025年,全球每年额外帮助5000万人获得更多提升每日健康的机会。在中国,公司积极携手包括权威机构、媒体、专家学者及产业各方共建的创新健康促进行动,与本地平台伙伴共同推出"无痛中国"行动、"骨动中国"行动及"健齿中国行",以帮助消费者不断提升自我保健意识和知识水平。其中,"骨动中国"是赫力昂自2010年起便发起的公益教育活动,迄今已经坚持了13年,总计帮助7亿消费者了解骨骼关节健康知识。而针对目前困扰超过3亿中国人口的疼痛防治问题,以及从儿童到老年人的全年龄段口腔健康管理需求,赫力昂今年又陆续推出了"无痛中国"与"健齿中国行"活动,这些活动均旨在通过健康政策环境改善,赋能学科建设,提升公民健康素养,帮助更多的人跨越健康障碍,多方深度合作共建"健康中国2030"。

此外,多年来赫力昂也坚持以不同的形式和议题,聚焦于推广健康教育、提高健康可及性等重点领域,为中国的青少年健康赋能。在环境可持续发展方面,赫力昂中国分别从减少碳排放、打造更可持续的包装、以可持续方式采购可靠材料、减少废弃物、可持续水管理等五个维度采取行动,不断夯实可持续发展战略,改善地球环境健康状况,同时减少自身的环境足迹。

消息来源:赫力昂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