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霍尼韦尔与北京飞机维修工程有限公司加深合作 签署APU长期维护授权协议

新加坡2023年9月28日 /美通社/ -- 霍尼韦尔(纳斯达克代码:HON在新加坡亚太国际航空维修与技术展(MRO Asia-Pacific)上宣布与北京飞机维修工程有限公司(Ameco)进一步加深合作伙伴关系,并签署长达十年的辅助动力装置(APU)维护授权协议。

该协议在全球范围内授权许可Ameco在为国内和国际的第三方客户提供331-500型辅助动力装置维修服务时享有霍尼韦尔提供的技术支持。Ameco是一家具备所有主要型号辅助动力系统维修能力的飞机维修服务商,该授权协议的签署将进一步提升Ameco的全球竞争力,为航空业提供更高质量、更全面的辅助动力系统维护服务。

霍尼韦尔与北京飞机维修工程有限公司签署APU长期维护授权协议
霍尼韦尔与北京飞机维修工程有限公司签署APU长期维护授权协议

"我们很高兴地宣布与Ameco签署全球授权许可协议,这标志着我们的合作迈向了一个新的时代。" 霍尼韦尔航空航天集团亚太区航空运输业务副总裁艾清表示,"航空业的复苏和增长,加之霍尼韦尔所提供的技术支持,将助力提升Ameco辅助动力系统维修的能力。我们期待双方将在未来发挥更大的协同效应。"

"Ameco致力于引领航空维修和工程领域的发展。与霍尼韦尔的合作使我们能够通过前沿技术和专业知识提升并拓展我们的服务。"中航集团副总经理及国航股份副总裁倪继良表示,"此次合作契合我们为客户提供高标准支持服务的目标,并将双方合作伙伴关系提升到了新的高度。"

自 2009 年以来,霍尼韦尔与 Ameco在辅助动力装置维护方面建立起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该协议标志着双方的长期合作伙伴关系的进一步加深。

关于霍尼韦尔航空航天集团

全世界几乎每一架商用飞机上均有霍尼韦尔航空航天集团各类产品和服务的身影,包括飞机推进系统、驾驶舱系统、卫星通讯、辅助动力系统等,助力降低飞机油耗、提高航班准点率、提升飞行和跑道安全。欲了解更多信息,敬请关注@霍尼韦尔航空航天官方微博,或关注霍尼韦尔航空航天微信公众号

关于霍尼韦尔

霍尼韦尔是一家《财富》全球500强的高科技企业,为全球提供行业定制的航空产品和服务、楼宇和工业控制技术、以及特性材料,致力于为现代社会的可持续发展提供广泛的工业技术和数字解决方案。霍尼韦尔始创于1885年,在华历史可以追溯到1935年在上海开设的第一个经销机构。霍尼韦尔秉持深耕中国谋求长期发展的理念,贯彻"东方服务东方"的战略,以本土创新推动增长。目前,霍尼韦尔所有业务集团均已落户中国,上海是霍尼韦尔亚太区总部。欲了解更多公司信息,请访问霍尼韦尔中国网站www.honeywell.com.cn,或关注霍尼韦尔官方微博官方微信

消息来源:霍尼韦尔(中国)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ASDAQ:H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