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霍尼韦尔与中国东航在第六届进博会上宣布在辅助动力装置领域达成合作

上海2023年11月6日 /美通社/ -- 霍尼韦尔(纳斯达克代码:HON与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东航")在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上宣布,中国东航已选择霍尼韦尔为中国东航新引进的100架空中客车A320和A321 neo飞机提供131-9A辅助动力装置(APU)。

签约仪式现场
签约仪式现场

辅助动力装置是飞机上极为关键的组成部分,可在飞机处于地面时提供电力和空调气源以确保乘客舒适度,并在飞行员准备启动主发动机时为其提供气源。本次中国东航选择的霍尼韦尔131-9A辅助动力装置以其可靠性和整个生命周期内较低的维护成本而著称,可节省大量燃油,助力中国东航实现机队高效运营,提高盈利能力,提升飞行的舒适性和安全性,并助力可持续发展。双方团队目前正在落实相关协议的协商和签署工作。

此外,霍尼韦尔还与中国东航下属东方航空技术有限公司签署了HGT750[C]辅助动力装置的维修授权协议。HGT750辅助动力装置拥有卓越的可靠性和燃油效率。根据维修授权协议,中国东航将获得HGT750[C]辅助动力装置的维修授权,能够为东航以及国内其它航空公司的HGT750[C]辅助动力装置提供维修服务。

"很高兴再次通过进博会这一平台与长期合作伙伴中国东航达成合作。霍尼韦尔已累计为中国东航旗下超600架飞机提供辅助动力装置及相关维护、维修,全力支持中国东航实现低碳、高效的机队运行。"霍尼韦尔航空航天集团亚太区航空运输业务副总裁艾清表示,"霍尼韦尔致力于助力客户提升飞机动力、提升燃料效率并减少碳排放。我们期待与中国东航继续深化合作,携手共创航空业安全、高效和可持续的未来。" 

"中国东航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大力推进可持续发展,不断提升机队的燃油效率,拓展提升节能减碳、绿色飞行的‘东航实践',为加快推进可持续交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东方航空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宋绍昆表示,"很高兴通过进博会这一平台与长期战略合作伙伴霍尼韦尔建立新的合作,通过霍尼韦尔优质、专业的技术、服务和解决方案助力实现机队高效、安全、低碳的运营,推动国内航空产业升级与可持续发展。"

霍尼韦尔和中国东航的合作由来已久。霍尼韦尔为中国东航的安全和高效运营提供包括辅助动力装置、机轮刹车、机械设备、航空电子设备等多项先进产品及相应的技术支持和服务。

关于霍尼韦尔航空航天集团

全世界几乎每一架商用飞机上均有霍尼韦尔航空航天集团各类产品和服务的身影,包括飞机推进系统、驾驶舱系统、卫星通讯、辅助动力系统等,助力降低飞机油耗、提高航班准点率、提升飞行和跑道安全。欲了解更多信息,敬请访问honeywell.com.cn/aero/home

关于霍尼韦尔

霍尼韦尔公司业务围绕自动化、未来航空和能源转型三大发展趋势,在世界范围内为多个行业提供广泛的技术和服务。作为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我们助力解决最棘手、最复杂的全球性挑战,提供切实可行的创新解决方案,让世界变得更加智能、安全和可持续。在中国,霍尼韦尔贯彻"东方服务东方"的战略,以本土创新推动业务发展。欲了解更多公司信息,请访问霍尼韦尔中国网站www.honeywell.com.cn,或关注霍尼韦尔官方微博官方微信

 

消息来源:霍尼韦尔(中国)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ASDAQ:H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