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霍尼韦尔与广州飞机维修工程有限公司签署飞机部件授权维修合作协议

该合作将提升GAMECO在中国的第三方飞机部件维修能力,并逐步扩展至亚太其他地区

新加坡2023年9月29日 /美通社/ -- 霍尼韦尔(纳斯达克代码:HON与广州飞机维修工程有限公司(GAMECO)在新加坡亚太国际航空维修与技术展(MRO Asia-Pacific)上宣布签署三方授权维修合作协议。根据协议,GAMECO将成为霍尼韦尔飞机部件维修第三方渠道合作伙伴。此次合作标志着GAMECO成为在华第一家获得霍尼韦尔飞机部件的第三方渠道合作伙伴授权的航司旗下飞机维修服务商。

霍尼韦尔与广州飞机维修工程有限公司签署飞机部件授权维修合作协议
霍尼韦尔与广州飞机维修工程有限公司签署飞机部件授权维修合作协议

这一为期五年的非排他性协议授权GAMECO为亚太地区的第三方航空公司的飞机部件提供维护、维修和大修(MRO)服务。未来,该项服务在逐步扩展至亚太地区的其他航空公司后,除了助力GAMECO拓展第三方部件维修市场,也将为中国航司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本土维修能力。

"霍尼韦尔与GAMECO的合作伙伴始于2021年,此次合作是双方合作的又一重要里程碑。授权GAMECO成为霍尼韦尔在亚太地区的飞机部件维修的第三方渠道合作伙伴,将助力我们共同开拓第三方部件维修市场,也将助力打造中国以及亚太其他地区的航空合作生态圈。"霍尼韦尔航空航天集团亚太区航空运输业务副总裁艾清表示,"霍尼韦尔长期深耕本土市场,并将继续助力本土飞机维修商提升业务能力,以保障机队更好地运营,并增强其全球竞争力。"

"GAMECO与霍尼韦尔的合作即将迈入新的阶段,这将让GAMECO乃至航空业迎来新的发展机遇。获得向第三方航空公司提供部件维修服务的授权许可,完全符合我们对未来业务的发展愿景。"广州飞机维修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司马刚(Marc Szepan)表示,"这次合作将帮助我们建立起世界级解决方案的能力,进一步巩固我们作为领先的飞机维修服务商的地位。我们对此充满期待。"

霍尼韦尔和GAMECO此次达成了全面的授权维修合作协议,包括针对各类维修能力的综合技术支持。作为中国最大的飞机维修服务商之一,GAMECO在提升本土维修能力和推动市场发展方面发挥着关键作用。获得霍尼韦尔授权之后,GAMECO能够在飞机维护期间向第三方航空公司提供部件维修服务,响应中国民用航空局有关提升资源整合能力的要求。

面向未来,霍尼韦尔将始终扎根中国本土市场,充分发挥自身在航空电子和机械方面的优势,凭借丰富的产品组合和专业知识,以创新技术与解决方案一如既往支持本土飞机维修商的发展,从而为航司机队提供更加安全高效的运营保障。

关于霍尼韦尔航空航天集团

全世界几乎每一架商用飞机上均有霍尼韦尔航空航天集团各类产品和服务的身影,包括飞机推进系统、驾驶舱系统、卫星通讯、辅助动力系统等,助力降低飞机油耗、提高航班准点率、提升飞行和跑道安全。欲了解更多信息,敬请关注@霍尼韦尔航空航天官方微博,或关注霍尼韦尔航空航天微信公众号

关于霍尼韦尔

霍尼韦尔是一家《财富》全球500强的高科技企业,为全球提供行业定制的航空产品和服务、楼宇和工业控制技术、以及特性材料,致力于为现代社会的可持续发展提供广泛的工业技术和数字解决方案。霍尼韦尔始创于1885年,在华历史可以追溯到1935年在上海开设的第一个经销机构。霍尼韦尔秉持深耕中国谋求长期发展的理念,贯彻"东方服务东方"的战略,以本土创新推动增长。目前,霍尼韦尔所有业务集团均已落户中国,上海是霍尼韦尔亚太区总部。欲了解更多公司信息,请访问霍尼韦尔中国网站www.honeywell.com.cn,或关注霍尼韦尔官方微博官方微信

消息来源:霍尼韦尔(中国)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ASDAQ:H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