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PHI思享会丨观众报名火热进行中,小分子新药实力不负众望

上海2023年9月27日 /美通社/ -- 2023上半年,国家药监局(NMPA)和FDA批准的创新药数量纷纷出炉:从药品类型来看,NMPA批准的24款新药中,生物制剂有9款,小分子药物14款,中药创新药1款;而根据美国FDA官网的公开信息,2023年H1(1-6月)FDA批准上市的26个药物中,17款小分子药物和9款生物药

从数据不难看出,得益于长期在化药上的积累,小分子药物均以超过50%的占比在全球创新药领域处于优势地位,是主要的创新药类型。而此次批准的创新药适应症领域较之前也更加广泛,涵盖了肿瘤、神经系统疾病、感染、代谢性疾病、罕见病领域及核素药物等,并且多种为首创疗法。

不可否认,全球新药研发取得的成果为许多临床疾病的治疗探索带来了希望和机遇,但创新药物的研发是一个复杂而艰巨的过程,需要长期投入和不断的努力。如何优化药物设计思路、提高药物可及性,如何合理选择适应症赛道、提高安全性疗效性等关键问题也为企业持续、多元化发展带来了新的挑战。

为助推医药研发行业持续创新发展,挖掘未被满足的临床需求,由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主办的"CPHI思享会—2023第三届新药开发与合作生态大会"将于2023年10月31-11月1日全新启航。本届大会以"驭势向新·协力共赢"为主题,话题内容涵盖小分子药物研发、细胞与基因治疗、抗体药物研发与生产、临床抗肿瘤药物、创新药出海战略、改良型新药与CNS神经类药物等行业热门领域。届时,60+重磅大咖将汇聚上海,与800余位新药研发产业专业人士,共同论道医药研发新成果、新趋势、新未来。

CPHI思享会—2023 第三届新药开发与合作生态大会
CPHI思享会—2023 第三届新药开发与合作生态大会

【会议信息】

时间:2023年10月31-11月1日
地点:上海中星铂尔曼大酒店
指导单位:上海市生物医药科技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上海博英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支持单位:美中药协(中国)西部创新中心、复旦大学张江研究院、上海市生物医药投融资发展联盟
战略合作单位:广东医谷、上海医药行业协会、长三角G60科创走廊联席会议办公室、雅法资本

【购票方式】

点击链接https://b8h.cn/rvzLS8在浏览器中打开完成预登记
观众预登记火热进行中,报名从速~

【小分子新药话题抢先看】

  • 小分子变构抑制剂与难成药靶点开发
  • 小分子药物研发的挑战和机遇:浅论新技术如何赋能小分子药物研发
  • 小分子创新药物的质量研究
  • 抗肿瘤小分子激酶抑制剂新药研发
  • 烨辉医药小分子新药的创新思路
  • 二次创新-适合中国现阶段的新药研发战略
  • 高效新型抑郁及成瘾新药开发思路
  • 新技术助力药物设计与转化
  • 小分子药物研究的发展与趋势
  • 圆桌对话:小分子创新药差异化战略与未来发展机遇
    话题持续更新中,敬请关注…

【小分子新药专题嘉宾榜】

  • 单波,首席科学官,德琪医药
  • 朱伟,药物化学部门负责人,罗氏中国创新中心
  • 顾凯,创始人&总经理,明捷医药(药明康德控股子公司)
  • 华烨,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烨辉医药
  • 吴豫生,董事长&总裁,同源康
  • 党群,CEO,真实生物
  • 张翱,药学院院长,上海交通大学
  • 阿斯利康
    ……
    嘉宾持续更新中,敬请关注…

【整体会议框架】

2023CPHI思享会日程安排
2023CPHI思享会日程安排

【整体会议亮点】

话题聚焦:临床抗肿瘤药物、细胞与基因治疗、创新药出海战略、小分子创新药、改良型新药与CNS神经类药物、抗体药物等热点领域。
权威分享:国内外大型化学/生物制药企业、制剂/Biotech企业、CRO/CDMO企业、临床级研究机构、仪器/设备企业、检测机构、投融资企业、相关企业以及高校、科研院所等。
精准人脉:60+行业领袖齐聚课堂;800+业内专家的思"享"盛宴。
品牌构建:细分专题课堂,以讲为主,互动问答为辅,立足为企业整合多样化、定制化品牌传播体系。

【支持媒体】

2023CPHI思享会支持媒体
2023CPHI思享会支持媒体

消息来源: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