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软通动力携手华为云打造端到端服务,为企业数字化保驾护航

北京2023年7月10日 /美通社/ -- 7月7日,华为开发者大会2023(Cloud)在东莞正式拉开帷幕。在7月8日上午举办的“夯实过硬的专业服务能力,打造承接客户业务数字化转型的铁军”专题论坛中,华为云介绍了生态伙伴能力框架、能力标签认证体系、生态服务伙伴激励计划及政策,并邀请服务伙伴标杆专家分享了华为云携手伙伴打通“数字化转型最后一公里”的成功经验。作为华为重要的合作伙伴、华为云同舟共济合作伙伴以及本次大会黄金级合作伙伴,软通动力受邀出席论坛,高级云架构师门士鑫受邀发表演讲,以“打造端到端华为云专业服务能力,为客户业务数字化转型保驾护航”为题,详细分享了软通动力华为云专业服务能力体系。

软通动力高级云架构师 门士鑫
软通动力高级云架构师 门士鑫

作为国内领先的云解决方案与技术服务商,凭借坚定的云服务战略、丰富的行业经验积累,以及强大的云构建、运营和维护能力,软通动力构建起了包括云咨询、云原生开发、数据智能、IoT集成、云管理、云安全等在内的端到端服务能力,形成了“1+3+N”的完整服务体系。其中“1”即云专业服务,包括云咨询、云迁移、云运维能力底座;“3”包括云服务能力专家库(大数据、数据库、安全、AI、云原生等)、云工具(多云管理、容器、DevOps、数据库工具、迁移和运维工具等)、行业解决方案;“N”是指面向制造、电力、医疗、教育、保险、银行等行业客户提供服务。

为更好的向客户提供本地化的贴身服务,软通动力在五大区域构建了区域化运作体系,在八大重点城市建立了本地化的专职团队,并在武汉和深圳分别建立了资源基地和专家基地,持续培养输出专业化的云服务人才。目前软通动力华为云专业服务团队拥有丰富的云服务架构师、华为云工作级开发者认证工程师、质量专家,从需求到实现,从问题到闭环,端到端的专业服务能力,有效保障项目交付成功和客户满意。

例如,在某科技企业云原生应用现代化改造&上云迁移项目中,面对客户包括基础设施、大数据服务、基础组建、泛OA服务、内容平台、销售平台、营销系统等全量搬迁的需求,软通动力与华为云联合打造的云原生解决方案,通过构建数据服务化层获得数据服务化能力,并解耦业务和数据,实现数据效能提升;通过应用微服务架构重构实现客户应用现代化升级,并采用灵活规范架构,缩短交付周期;通过升级全栈基础设施获得云原生化能力,提升了资源利用率和运维效率。

又如,在上海某车企上云迁移项目中,软通动力成功帮助客户完成9个系统的完整迁移,提供了包括云咨询、架构设计、云原生、大数据、容器、中间件、云运维在内的专业服务,在项目工期紧、沟通成本高、项目管理要求高、业务架构复杂的挑战下,软通动力帮助客户实现零事故、零故障迁移上线,从而确保了客户业务连续性与完整性,助力客户以更高的可用性和效率、更低的运维成本、更好的可配置性、更安全的数据管理完成数字化迁移改造。

凭借优秀的专业服务能力,软通动力成为首批华为云CTSP(Cloud Transformation Service Provider,华为云云转型服务提供商)伙伴,多次荣获华为云生态突出贡献奖、华为云优秀服务伙伴奖、华为云GrowCloud优秀总经销商等重磅奖项,同时软通动力云服务能力也获得国内外多家专业机构认证,是CNCF(云原生计算基金会)黄金会员,通过KCSP认证,软通动力ISSCloud多云管理系统入选CNCF云原生全景图,通过信通院“DevOps能力成熟度模型”持续交付标准和“可信研发运营安全能力成熟度”增强级证书。先后获得2022年度中国云计算领军企业、2022年度SaaS企业TOP100、2021年度云原生先锋实践、2022年互联网行业DevOps领域明星团队等行业荣誉奖项。

未来,软通动力将不断升级云专业服务能力,构建从咨询、开发、迁移、运维到网络安全的全方位云服务能力,为客户提供端到端的云智能服务,帮助中国企业加速上云之路,实现数智化转型升级。

消息来源:软通动力信息技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