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软通动力积极推进信创与AI行业实践相融合,加速企业数智化升级

2023-03-29 11:21 2830

北京2023年3月29日 /美通社/ -- 一直以来,国家高度重视信创产业发展,在政策的强力驱动下,国产化替代正在加速,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开始考虑使用国产化软硬件产品,对于大型国央企、金融、企事业单位的信创数字化转型升级需求也更加明确,以适应数智时代的新挑战、新需求。

作为数字化转型的实践者和赋能者,软通动力紧跟国家发展战略,坚持技术自主创新毫不动摇,在人工智能+机器人流程自动化(AI+RPA)赛道领域经过多年的探索与深耕,推出了软通动力首款软硬一体化产品 -- AI端云一体化产品。软通动力AI端云一体化产品利用自身自动化、智能化的基础能力,在数据量大,规则明确、耗时长、效率低的业务场景中能有效释放劳动力,目前已被应用于押品登记自动化、智能巡检、票据助手、智能合同管理等百余个场景中,覆盖金融、制造、教育、汽车、银行、保险等诸多行业领域。

在企业数字化转型过程中,RPA被认为是最有效的工具之一。软通动力作为RPA专业服务商,可为客户提供RPA端到端的专业服务,覆盖咨询、定制开发、实施及培训服务,且联合华为云推出的AI端云一体化产品深度整合了自动化(RPA)+智能化(AI)+低代码能力,实现端侧在客户环境中独立运行,结合AI功能,让业务流程更加智能,帮助客户构建数字化劳动力"堡垒"。

软通动力基于昇腾AI推出的AI端云一体化产品(信创版)与华为昇腾Atlas 300I/V Pro推理卡也已完成兼容性测试,且在兼容性、稳定性、安全性、功耗、功能等多个维度的测试均符合鲲鹏技术标准,完全适配华为鲲鹏 920 处理器,为国产化的稳健替换提供更加优质的技术服务与安全保障。此外,在生态方面,公司成为华为昇腾万里伙伴计划认证级应用软件伙伴、华为鲲鹏展翅伙伴计划认证级ISV伙伴,与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华为筹备共建"数字机器人联合研究与应用中心"等。

截至目前,软通动力联合华为云共同赋能国央企、教育、金融、制造等行业客户30余家,充分帮助企业实现数智化升级。面向教育行业,为高等院校提供基于AI的实训综合解决方案,以产业需求为导向,提供具有实践性的教学课程、实践课程及实训平台,有效支撑高等院校培养复合型人才,拓宽高职学生就业前景。面向国央企,软通动力基于AI端云一体化产品打造大企业财务助手,帮助企业在智能归档、自动报税、第三方平台对账等业务场景中实现合规管控,提升业务效率和降低人工成本。面向制造业,软通动力基于AI端云一体化产品打造供应链助手,可为企业的财务和采购部门提升包括订单处理、供应商信息查询、证件制作等业务流程自动化率,降低投入成本。

未来,软通动力将积极推动行业信创实践,打造全方位国产化信创体系,为客户提供信创产品和全栈技术服务,包括信创咨询、基础硬件、基础软件、云平台、应用软件和信息安全等多个方向,使能企业加快国产化数字化建设。

AI端云一体化产品(信创版)上线华为云商店:

软通动力AI端云一体化产品(信创版)已全面上架华为云商店,信创版本主要分为鲲鹏基础版、鲲鹏昇腾智能版和鲲鹏昇腾专业版三个版本,可满足客户不同的信创定制化需求。

消息来源:软通动力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