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玩出新滑样,2023年白熊啤酒敢玩挑战赛限时开启

2023-09-22 11:41 4561

上海2023年9月21日 /美通社/ -- "敢玩"从不设限这个夏天,比利时明星精酿品牌VEDETT白熊啤酒发布"2023年白熊敢玩挑战赛",邀请玩家上传关于滑板脑洞大开的创意照片或视频。各位白熊潮酷玩家激情集结,分享各种街头运动奇趣、天马行空的创意玩法,与白熊啤酒一同诠释"有什么不敢玩"的品牌理念。每一位白熊粉丝都可以在此次挑战赛中秀出自己的十八般武艺,穿梭于城市之间,用自己的方式丈量世界,共同分享生活中的Chill瞬间。

图一:2023年白熊敢玩挑战赛限时开启 “敢玩”从不设限!
图一:2023年白熊敢玩挑战赛限时开启 “敢玩”从不设限!

来自于比利时的精酿啤酒品牌VEDETT白熊啤酒,诞生于1945年,创办以来,凭借没有束缚、无惧挑战的品牌个性,始终为热爱啤酒的新兴人类而存在。"VEDETT"在比利时官方语言里意为明星,白熊啤酒关注一切源于平凡却又非凡的主角,每个人都可以成为明星。白熊啤酒一直秉持着"有什么不敢玩"的品牌理念,保持着奇趣潮酷的品牌调性,在一众年轻人的心中成为了独特、潮酷的代名词。

图二:VEDETT白熊啤酒秉持“有什么不敢玩”的品牌理念
图二:VEDETT白熊啤酒秉持“有什么不敢玩”的品牌理念

此次"2023年白熊啤酒敢玩挑战赛"内容形式丰富多彩,白熊在官方抖音以及小红书平台发布了《参赛素材拍摄指南》以及《白熊敢玩动作示范》,以"创意滑板玩法"为主题提供了玩法举例参考。各平台都收到了来自全国各地不同白熊粉丝们的投稿支持,各种天马行空、趣味横生的街头玩法让人眼前一亮。就滑板主题而言,从技巧性极强的专业玩家,到初学滑板的运动小白们,每一位白熊粉丝都贡献了他们的"敢玩瞬间",躺着滑、坐着滑、遛滑板、自制滑板……没有白熊粉丝做不到,只有你们想不到打破传统滑板玩法束缚,谁说滑板只能这样玩!

图三:打破传统滑板玩法束缚,谁说滑板只能这样玩
图三:打破传统滑板玩法束缚,谁说滑板只能这样玩

为期两个月的"白熊敢玩挑战赛"的活动声量不断攀升,抖音平台的话题#白熊敢玩挑战赛#以及小红书平台的#玩出新滑样#都收获了极高的浏览量,950万+的话题浏览度以及15万+的话题讨论度带来了大批流量为品牌助力。活动一经发布,就在各大平台引发一波模仿热潮,将滑板这种街头元素与白熊啤酒的结合,成为了圈中"顶流"般的存在。此次活动同时也在消费者心中加强了白熊啤酒自身潮流、敢玩的品牌烙印,"敢玩"从不设限

图四:#白熊敢玩挑战赛#以及#玩出新滑样#话题浏览量高达950万+,话题讨论度超15万+
图四:#白熊敢玩挑战赛#以及#玩出新滑样#话题浏览量高达950万+,话题讨论度超15万+

活动期间,白熊啤酒还为参赛者们准备了丰厚的礼品周边,被选中的参赛者们有机会获得BAKER进口双翘滑板、白熊墨镜、白熊渔夫帽、白熊啤酒等精美好礼。只要你敢玩,白熊就敢送好礼"敢玩"从不来设限,白熊啤酒期待与你玩出更多新"滑"样

图五:精美好礼送不停!只要你敢玩,白熊就敢送好礼!
图五:精美好礼送不停!只要你敢玩,白熊就敢送好礼!

VEDETT愿记录你的每一次全新体验,每一刻的突破。敬请期待白熊啤酒的更多敢玩活动

敬请关注VEDETT官方微信公众号"VEDETT白熊啤酒"或登录"VEDETT白熊啤酒定制背标"小程序了解更多VEDETT讯息或参与精彩活动

消息来源:VEDETT白熊啤酒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