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聚光而来VEDETT超级白熊啤酒-宝石蓝玩转派对

2023-06-20 18:04 3091

上海2023年6月20日 /美通社/ -- 来自比利时传奇酿酒家族督威摩盖特集团的明星精酿啤酒品牌VEDETT白熊啤酒充满着特立独行,无拘无束的活力,持续给消费者带来高品质的啤酒产品。今年,玩酷奇趣的白熊啤酒推出全新750ml大容量瓶装超级白熊啤酒-宝石蓝,为啤酒爱好者们开启一场视觉与味觉的双重盛宴。此次超级白熊啤酒-宝石蓝中特别采用了杜松子这一天然香料,风格独特散发迷人香气,4.7%酒精度也更宜入口,金酒般的丝滑口感带来全新体验。无论是潮酷包装还是经典风味,都更加适配高端聚餐、晚宴等场合,与三五好友一起共享大容量,玩转派对夜。

VEDETT超级白熊啤酒-宝石蓝聚光上市
VEDETT超级白熊啤酒-宝石蓝聚光上市

白熊啤酒一贯的比利时进口高品质和酿造工艺也在超级白熊啤酒-宝石蓝身上得到延续。甄选天然成分进行酿造,透过杯子能清晰的看到绵密的气泡盘旋上升。刚入口鲜明丰满的香气扑面而来,口感如同金酒般丝滑。凭借高超的酿造工艺,将未过滤的啤酒的浑浊度与风味尽数展现,保留了小麦,酵母,香料等天然成分,漂浮在酒体之中,形成了云雾缭绕般的美妙。

虽然看上去云雾缭绕,超级白熊啤酒-宝石蓝的整体口感清爽怡人,风味鲜明直击味蕾。酿造过程中特别添加的杜松子毫无疑问是绝对主角,搭配麦芽等精选原料成分,使得啤酒的口感层级更加丰富,回味十分甘美。4.7%的酒精度更适合聚会小酌,轻盈的酒体如同天鹅绒般顺滑,入口柔和且均匀,为美食佐餐的上乘之选,与三五好友一起感受微醺品饮新体验。

超级白熊啤酒-宝石蓝4.7%酒精度 玩转微醺派对
超级白熊啤酒-宝石蓝4.7%酒精度 玩转微醺派对

本次超级白熊啤酒-宝石蓝的瓶身包装再次由艺术家劳伦特·拉波尔塔进行设计,将超级白熊啤酒-宝石蓝的潮酷属性上升至更高维度。瓶身描绘的纹路涂鸦充满惊喜,细腻的线条紧密结合,在每一个延伸处展开新的篇章。每一个图案如在跳跃起舞,劳伦特将潮酷街头艺术与高品质酿造品质相结合,极具个性,表达了VEDETT一贯的张扬个性与不拘格调的特点。

超级白熊啤酒-宝石蓝瓶身设计 彰显潮酷属性
超级白熊啤酒-宝石蓝瓶身设计 彰显潮酷属性

艺术家劳伦特·拉波尔塔,喜欢挖掘新的创作技术和效果,擅长多元的创意设计,十分享受灵感的交汇与碰撞,这与白熊啤酒品牌理念不谋而合。对于劳伦特来说,创作可称为艺术的原因在于创作者本人对它情有独钟的同时,欣赏者也永远不会对它感到厌倦。

超级白熊啤酒-宝石蓝泡沫细腻 入口如金酒般丝滑
超级白熊啤酒-宝石蓝泡沫细腻 入口如金酒般丝滑

蓝黑线条涂鸦的大瓶身设计诠释独特个性,比利时进口白啤的超高品质加持,超级白熊啤酒-宝石蓝与任何高端酒吧和餐饮场所的适配度可谓满分,杜松子细腻独特的风味口感,带来丰富的味觉层次。玩酷十足的包装让你以耀目之姿玩转任何派对聚会。毫无疑问,超级白熊啤酒-宝石蓝是一款出色的聚会佐餐佳品。750ml大容量也更适合与亲友,爱人或是合作伙伴一同享用,美妙口感为其增添氛围,开启一场令人印象深刻的感官盛宴。

超级白熊啤酒-宝石蓝750ML大容量适合分享
超级白熊啤酒-宝石蓝750ML大容量适合分享

售价和购买渠道

VEDETT超级白熊啤酒-宝石蓝在天猫"督威旗舰店"独家发售,也可前往各大商超及酒吧购买,建议零售价为人民币66元/瓶。

品名:

VEDETT超级白熊啤酒-宝石蓝

风格:

未过滤的比利时白啤

外观:

酒体呈浅金色,少许浑浊,能清晰的看到绵密的气泡优雅盘旋上升

香气:

鲜明而丰满,以杜松子的清冽植物芳香尤为突出。

口感:

融合金酒(杜松子酒)独特的杜松子植物清香,搭配麦芽等成分,整体口味层次丰富而均衡。入口柔和且均衡,酒体轻盈,口感如金酒般丝滑。

原料:

水,大麦麦芽,小麦麦芽,香辛料(刺柏),啤酒花,食用香料,酵母

苦味指数:

15

规格:

瓶装 - 750ml

保质期:

12个月(瓶装)

酒精度:

4.7 %

消息来源:VEDETT白熊啤酒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