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白熊啤酒官宣"酒瓶明星志"活动 秀出敢玩态度

2023-07-18 17:55 3753

上海2023年7月18日 /美通社/ -- 敢拼敢玩,大胆不凡比利时明星精酿品牌VEDETT白熊啤酒连续三年推出"酒瓶明星志"栏目,邀请各个领域的"敢玩"达人分享自己的精彩故事,与白熊啤酒一同诠释敢玩的人生能有多爽除此之外,白熊啤酒始终贯彻敢玩敢拼的精神,积极邀请白熊粉丝挖掘自身"敢玩"故事,让全世界看到多姿多彩的人生旅程。

1、VEDETT白熊啤酒“酒瓶明星志“活动海报
1、VEDETT白熊啤酒“酒瓶明星志“活动海报

来自比利时的精酿啤酒品牌白熊啤酒诞生于1945年,创办以来,没有束缚,无谓规则,只为热爱啤酒的新兴人类而存在。潮酷DNA傍身的白熊啤酒此次特邀请4位来自不同领域、展现着独特自我的"敢玩"达人,通过记录他们的精彩故事,分享于活动页面,展现白熊啤酒"有什么不敢玩"的品牌态度。消费者可以通过寻找白熊酒瓶后的彩色背标,扫码后"共享"他们的"敢玩"故事,感受他们身上敢拼敢玩的别样魅力和不凡的人生态度。无论是哪个故事打动了你,都能为TA点赞表达你的感同身受或是支持。

从设计师到创始人,正如阿云创造潮牌FLOAT的初衷,通过自己设计的服装来彰显每个人的独特个性,让每一个人都敢于表达出独一无二的自我。上大学时她就和同学们一起构思了FLOAT,她认为:"让朋友都穿着自己设计的衣服"是一件很"敢玩"的事情。从0到1,她勇于打破传统,追求多变风格。如今,FLOAT已经成了国潮的代表,阿云不仅实现了当初的设计师梦想,更是将许多敢为人先的创意搬进了现实,让更多人通过原创服饰展现自我的精神世界。她突破了传统的穿搭模式,从不同文化中汲取灵感并融合进自己的作品中。穿搭自由即灵魂自由,她用自己的勇气向传统发起了挑战

2、“酒瓶明星志”活动-FLOAT潮牌主理人阿云的故事海报
2、“酒瓶明星志”活动-FLOAT潮牌主理人阿云的故事海报

在国外生活了7年的Toto很清楚自己的使命,她不甘将乒乓球局限在传统场馆之中,热爱生活的她对这项运动有着不一样的思考。音乐,涂鸦,舞蹈,让更多新的元素与乒乓相互融合,让乒乓球走出球馆,以全新的方式走入年轻人的视野。她勇于探索,打破常规,用娱乐社交的形式,打造了不同寻常的StandardNerdsClub,吸引更多的青少年加入这项运动,让传统体育竞技成为潮流新宠儿。敢于拍碎体育竞技与社交场景的界限,她是潮流+运动的先行者

3、“酒瓶明星志”活动-乒乓创意玩家Toto的故事海报
3、“酒瓶明星志”活动-乒乓创意玩家Toto的故事海报

身手矫健,姿态不凡。任何一个见过小杰滑雪的人都会发出阵阵赞叹。小杰从小便坚定了习武的信念,原本志向为去河南深耕中华武术,但出色的天赋却让他被选中成为职业运动员,命运由此发生转折。尽管之前未尝试过滑雪,但小杰的不畏惧困苦的精神以及满腔的热情驱使着他在雪场上不断的成长、进步。如今,小杰已经是一名金牌教练," DOUBLE CORK 1440"这个动作已经是他在雪场上的招牌动作。每次跳跃都是实力的展现。他以武侠精神在雪中如履平地,在生命的长空之中御剑飞行。

4、“酒瓶明星志”活动-雪场飞人小杰的故事海报
4、“酒瓶明星志”活动-雪场飞人小杰的故事海报

GAN,正如他的名字一般,"敢"玩"敢"创意。他是本土涂鸦团队27KM的创始人,以武汉整座城市为自己画布,无论是纷扰街头,还是冷落巷尾,他都用丰富多彩的色彩和"敢"玩的态度,打造着靓丽的城市涂鸦风景线,这是城市的名片也是他自己的。在他的积极号召下,涂鸦文化活跃在城市中不同角落,电车、公交、轮渡,每次创作都能让涂鸦伙伴们尽可能自由表达想画的内容,他也顺利将涂鸦带入到公园、学校和城市的各个角落。GAN将热爱与希望以涂鸦的形式向世人展现,他用色彩刻画梦想,与时代精彩共鸣。

5、“酒瓶明星志”活动-城市涂鸦狂人GAN的故事海报
5、“酒瓶明星志”活动-城市涂鸦狂人GAN的故事海报

此次活动不仅可以通过扫码解锁达人们的"敢玩"故事,白熊啤酒也欢迎消费者们上传自己的"敢玩"故事,展现敢玩的人生有多爽被选中的故事将有机会制成彩色背标,登上酒瓶背标销往全中国,你也有机会成为VEDETT酒瓶明星故事可以是让人心跳不止、刺激肾上腺素分泌的极限运动,普通人身上的不凡之处,奇特的经历、爱好等等也都是最好的故事题材,晒出身为普通人仍有不平凡的那一面,这就是敢玩态度的最好的体现。

VEDETT愿记录你的每一次全新体验,每一刻的突破。

敬请关注VEDETT官方微信公众号"VEDETT白熊啤酒"或登录"VEDETT白熊啤酒定制背标"小程序了解更多VEDETT讯息或参与精彩活动

消息来源:VEDETT白熊啤酒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