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招之即来" 世界滑板日 Vans 和你一起滑出范儿

Vans
2023-06-26 12:13 4446

邀请各地滑板好者齐聚一堂共同

上海2023年6月26日 /美通社/ -- 自 2009 年至今,原创极限运动鞋服品牌 Vans 连续 15 年支持世界滑板日 Go Skateboarding Day,并坚持将这一年度最盛大的滑板节日带到中国,与本土滑板店及社群携手,和众多滑板爱好者们齐聚一堂,共同庆祝世界滑板日,感受滑板文化的魅力。今年,即 2023 年 6 月 22 日,Vans 以"招之即来"为主题,在中国 13 个城市开展世界滑板日线下活动,并在线上发起抖音滑板挑战赛,邀请滑板爱好者们在自由且热烈的氛围中尽情享受纯粹的滑板乐趣,传递 Off The Wall 品牌精神。

Vans 2023 世界滑板日
Vans 2023 世界滑板日

虽然心怀滑板,每天都可以成为滑板日,但为了将世界各地的滑板爱好者们聚集在一起,沟通分享滑板文化,让更多朋友了解滑板运动的无限魅力,国际滑板协会于 2004 年正式发起世界滑板日,一个专属于滑手及滑板爱好者的节日由此诞生。大家在一年中白昼最长的一天里纷纷跨越障碍来到街头,为滑板投入专注力,肆意挥洒心中热爱。同时,作为从 1966 年创立至今就一直支持滑板文化发展的品牌,Vans 也会联合世界各地的滑板店及社群带来一系列丰富的创意活动,使滑板文化以多元形式进一步渗透到本土年轻群体当中,吸引更多朋友加入 Vans 大家庭。

Vans 往届世界滑板日活动现场
Vans 往届世界滑板日活动现场

今年,长沙站作为世界滑板日活动的重头戏,Vans 联合本土滑板品牌 WOLLUP,召集一众 Vans 职业滑手齐聚一堂。除了大家耳熟能详的小鸡(王国华)、王汇丰、Jeremy(胡天佑)、薯条(林思乔)、叶嘉亮等在内的中国滑手,来自日本、印度尼西亚、韩国的 Daiki Hoshino、Rubianda、Eugene Choi 也来到长沙,与本地滑手一同,在长沙 IFS 国金中心广场前为现场观众呈现精彩绝伦的滑板表演与比拼,带领大家深入感受滑板运动的别样刺激,开启一场冒险之旅。此外,现场自然少不了 Vans Go Skateboarding Day 滑板活动的传统 -- 集体刷街环节,数以百计的滑板人一起滑上街头,在街道间穿梭飞驰,重现彼时街滑如社群聚落般的光景,共同庆祝这个充满冒险的盛大滑板节日。

长沙“招之即来”世界滑板日活动
长沙“招之即来”世界滑板日活动

为了让更多 Vans 爱好者参与其中,今年 Vans 再度联合本土滑板媒体 Skatehere,携手八位 Vans 职业和赞助滑手带来为期七天的"招之即来 2023"线上抖音滑板挑战赛活动。自 2023 年 6 月 14 日至 6 月 20 日,参与者完成滑板招式动作挑战,并上传挑战成功视频至抖音平台,无论水平如何,只要"招式过人"便有机会获得丰厚奖品。

招之即来 2023”线上滑板挑战赛活动
招之即来 2023”线上滑板挑战赛活动

Vans 滑手们的个人风格不仅体现在他们五花八门的滑板绝活技巧,也呈现于其别具一格的着装搭配当中。"滑出范儿"少不了 "穿得有范儿",本次 Vans 特别带来众多尖货产品,帮助消费者打造兼具个性与实用感的街头造型。其中包含从多个国家与城市美食文化出发,以长沙臭豆腐、成都冰粉、上海生煎、韩国糖饼和日本三角饭团为灵感,将食物特色注入多重设计细节构建而成的亚洲限定系列鞋款。除此之外,还有 Vans 专为滑手打造的滑板经典系列鞋款,通过对品牌经典鞋型进行升级,采用加固材料重塑鞋款结构,从而实现能量回馈缓冲与耐用性的提升。

Vans 亚洲城市限定系列
Vans 亚洲城市限定系列

 

Vans 滑板经典系列
Vans 滑板经典系列

一直以来,Vans 持续推动滑板运动与文化的发展,并致力于将世界滑板日活动带给全球各地的 Vans 爱好者们。从首尔到上海、从曼谷到马尼拉,无论你身处何方,都有机会切身实地感受世界滑板日活动的欢乐氛围。而这一切少不了每座城市在地滑板店、社群以及全体滑手对滑板运动的支持和热爱,Vans 在此感谢投身其中的每一位朋友。

全国各地 Vans “招之即来”世界滑板日线下活动盛况
全国各地 Vans “招之即来”世界滑板日线下活动盛况

2023 世界滑板日活动参与滑板店

城市

滑板店

北京

TOUR 滑板店

大理

STREET WARN 滑板店

佛山

VOLCANO 滑板店

广州

HERO 滑板店

上海

ATD 滑板店

上海

FLY S|W 滑板店

昆明

#88 滑板店

深圳

1985 滑板店

武汉

YSH 滑板店

西安

STREET DREAMS 滑板店

张家港

FANTASY 滑板店

郑州

FLY S|W 滑板店

有关世界滑板日的城市活动和线路等细节,请密切关注 VANS.COM.CN,官方微博@VansChina 以及 VansChina 官方微信了解详情。

更多信息关注:

Vans 官方网站:VANS.COM.CN

Vans 官方微信:@VansChina

Vans 官方微博:@VansChina

Vans 官方抖音:@VansChina

Vans 官方小红书:@VansChina

Vans 官方Bilibili:@VansChina范斯

Vans 官方Instagram:@vans_cn

Vans官方网上商店:

Vans天猫旗舰店:VANS.TMALL.COM

Vans官方网站:VANS.COM.CN

Vans范斯微信小程序

消息来源:Van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