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药明合联无锡基地新厂房成功投产,赋能全球生物偶联药行业

2023-09-20 19:03 2412
  • 新厂房将提供从抗体中间体到偶联原液及制剂的一站式临床和商业化生产服务
  • 产能翻番,为需求激增的全球偶联药行业提供更强大赋能

无锡2023年9月20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生物偶联药合同研究、开发和生产(CRDMO)服务公司药明合联(WuXi XDC)宣布位于中国江苏省无锡市的新商业化厂房(XBCM2和XDP2)成功启动GMP生产,将实现产能翻番,助力客户快速推进商业化生产,赋能需求激增的全球生物偶联药行业。

药明合联此次投产的无锡基地新GMP生产设施占地面积近7000平方米,包括生物偶联药物抗体中间体和原液双功能生产线XBCM2和生物偶联制剂生产线XDP2,以及产品检测和商业包装线。新厂房采用先进的自动化系统和生产设备,为ADC及更广泛的生物偶联药提供在临床和商业化阶段的全方位一站式GMP生产,满足客户和行业日益增长的生物偶联药开发和生产的需求。

双功能XBCM2生产线提供从抗体中间体到生物偶联药原液的端到端生产,包括每批200升至2000升上游细胞培养和下游蛋白纯化的抗体中间体生产服务,并拥有两条独立的生物偶联原液产线,生产规模最高可达2000升。

生物偶联制剂生产线XDP2采用先进的隔离器无菌灌装技术和一次性灌装系统,配备了在线100% 药品称重和产品完整性检测功能,拥有完整的高活无菌产品生产能力和药品全自动商业包装能力,能生产从2R到50R规格的西林瓶液体和冻干制剂,年产能达500万瓶。

药明合联首席执行官李锦才博士表示:"全球迅速增长的ADC等生物偶联药开发和商业化生产需求为我们提供了新的发展契机。此次投产的新厂房将进一步提升药明合联商业化生产的能力和规模,夯实全方位一站式的GMP生产布局,为全球生物偶联药创新开发和生产提供更强大的动能,展现了药明合联支持全球行业发展的坚定承诺和信心。我们也正在设计新加坡基地,进一步提升产能,加速全球布局。结合我们十多年来积累的丰富经验和专业知识,药明合联将持续加速赋能ADC等生物偶联药的前沿创新,助力合作伙伴为全球病患提供新的治疗选择和希望。"

消息来源:药明合联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