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诺纳生物与百济神州深化抗体发现合作关系

2023-09-14 16:45 2746

美国马塞诸塞州剑桥2023年9月14日 /美通社/ -- 诺纳生物(和铂医药全资子公司),一家致力于前沿技术创新,并为合作伙伴提供涵盖靶点验证和新一代生物大分子药物从发现至临床前研发等Idea to INDI to I™)完整服务的国际化创新生物技术公司今日宣布,进一步深化与百济神州在抗体发现领域的战略合作关系。

基于合作条款,百济神州将有权使用诺纳生物专有的全人源小鼠平台Harbour Mice®。自2018年起,百济神州便开启与Harbour Mice® H2L2平台的合作,而此次合作将适用平台进一步扩大至Harbour Mice® HCAb,以更完整的Harbour Mice®技术提高抗体疗法发现的效率和灵活性。

诺纳生物董事长王劲松博士表示:“很高兴在诺纳生物扬帆全球之际与百济神州深化合作。我们的抗体平台在全球范围内持续赋能制药、生物技术公司及学术机构开展抗体新药的开发,而百济神州一直是我们平台的最佳合作伙伴之一。我们在药物发现方面积累的丰富经验与专长将持续为双方的高效合作保驾护航。”

消息来源:诺纳生物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