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诺纳生物宣布与映恩生物抗体偶联药物(ADC)相关合作的业务更新

2023-07-14 08:27 3823

美国马塞诸塞州剑桥2023年7月14日 /美通社/ -- 诺纳生物(和铂医药全资子公司),一家致力于前沿技术创新,并为合作伙伴提供涵盖靶点验证和新一代生物大分子药物从发现至临床前研发等Idea to IND(I to ITM)完整服务的国际化创新生物技术公司今日宣布,其合作方映恩生物已与百济神州达成授权合作协议,映恩生物授权百济神州一款临床前ADC药物的全球开发和商业化权利,用于治疗特定实体瘤患者。该ADC药物是根据早前诺纳生物与映恩生物的合作协议而开发。

诺纳生物与映恩生物于2022年签订合作协议,诺纳生物授予映恩生物针对特定肿瘤单克隆抗体的独家权益,以开发全球首创ADC新药。诺纳生物将根据原协议条款继续推进与映恩生物间的合作。

诺纳生物在ADC相关研发领域具备丰富的经验与专长,在不断优化领先平台技术的同时,还积极打造ADC合作生态圈,与国内外众多ADC细分领域的创新先锋紧密合作,充分释放公司创新能力,加速ADC疗法在全球范围的突破创新。作为诺纳生物核心创新战略之一,公司将进一步拓展在ADC领域的合作布局,持续提升创新价值,满足全球医疗需求。

消息来源:诺纳生物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