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星巴克中国荣膺“中国杰出雇主2023”

2023-09-13 19:28 5616

上海2023年9月13日 /美通社/ -- 今天,星巴克中国荣获杰出雇主调研机构(Top Employers Institute)的“中国杰出雇主2023”认证。由杰出雇主调研机构通过全球独立调研给予认证。今年,星巴克凭借在领导力、多元化与包容性、可持续发展等多方面的优异表现获此殊荣。

今年八月,星巴克中国还荣获了“福布斯中国2023年度最佳雇主”,是行业对星巴克中国的又一次肯定。

星巴克中国荣膺“中国杰出雇主2023”
星巴克中国荣膺“中国杰出雇主2023”

星巴克创始人Howard深信:只有超越伙伴的期待,才能超越顾客的期待。星巴克一直把伙伴(员工)视为公司的心跳,一切事业的基石。

创造温暖而有归属感的伙伴文化

星巴克以创新方式提供有竞争力的全面薪酬和综合福利,照顾好伙伴和他们的家人,例如:向全职门店零售伙伴提供14薪;为伙伴父母提供重疾保险“父母关爱计划”、至今行业鲜有的“咖啡豆股票”、覆盖流感和HPV疫苗、宠物关爱等内容的弹性福利项目等。星巴克多元、平等、融合的文化还孕育了最安静的创新门店类型 – 手语门店,目前在全国共有14家手语门店,为听障群体提供就业和职业发展路径,帮助他们改善生活,更好地融入社会。

星巴克一直把伙伴(员工)视为公司的心跳,一切事业的基石
星巴克一直把伙伴(员工)视为公司的心跳,一切事业的基石

赋能伙伴快速发展,实现梦想

星巴克中国也为中国培养卓越的人才伴随着星巴克在中国快速发展,平均每7名伙伴就有1名获得晋升机会,伙伴还可以拥有咖啡师、调酒师、烘焙师等多元化发展路径。更通过参加“伙伴识天下”到不同城市工作、“伙伴回家”将咖啡技能带回家乡、“星光计划”店经理快速晋升等项目,追求个人和事业发展的无限可能。

中国是星巴克全球发展最快、门店数最多的海外市场。星巴克中国当前拥有6万多名伙伴,计划至2025年新创造35000个工作岗位,为伙伴提供广阔的职业发展通道,助推中国精品咖啡行业升级。

消息来源:星巴克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