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专家团赴韩参加LG Chem IMLG,以传承和经验共创值得信赖的美

2023-09-12 17:11 11827

摘要:2023年9月6日-8日,LG Chem 2023年Internation MasterClass of LG Aesthetics大会在韩国首尔圆满收官。LG Chem携手知名专家医学团,共同度过了一段"以传承和经验共创值得信赖的美"的美好旅程。

北京2023年9月12日 /美通社/ -- 2023年9月6日-8日,LG Chem 2023年Internation MasterClass of LG Aesthetics大会在韩国首尔圆满收官。国内知名专家医学团赴韩参加,与国际多名知名专家学者进行了学术交流,共同度过了一段以"传承和经验共创值得信赖的美"的旅程。


会议在LG健生市场部副总经理张惠媛女士的开场致辞中隆重揭幕,她提出,LG Chem陪伴中国求美者走过了十年的岁月,一直致力于成为领域的领导者和最佳的合作伙伴。LG Aesthetics多年来以科技为核心,始终秉承对顾客负责的态度,为安全有效的产品使用体验而持续努力,为提升求美者的信任度与安全感而不断向前,为推动全球学术交流搭建友好桥梁。

LG Chem Chung Lee先生做了新产品的分享,从伊婉品牌到诗如萱品牌,有着30余年透明质酸钠研发经验的LG Chem始终走在行业前端,力求为求美者带来更好的变美体验和更加舒适的注射体验。

来自韩国的Dr. Jongseo Kim讲解了LG化学旗下在韩已获批包括唇部在内的多个适应症部位的注射用透明质酸钠产品——诗如萱的相关内容,此次重点讲解了9点唇部注射法打造均衡美幼态脸的方式,分析了诗如萱如何在为求美者治疗中,利用其自身优势,更好地为求美者服务。

致辞
致辞

次日,会议在梨花女子大学医学院的LG美研全球学术研修中心展开,专家们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进行了更深入的学术探讨。

医学交流现场
医学交流现场

LG Chem Medical Team 郑永乐医生提出而LG Chem作为以社会责任为己任的企业,多年来始终秉承对顾客负责的态度,研产销一体严格把关,为安全有效的产品使用体验而持续努力。并将携手医生共同践行行业安全标准,为提升求美者的信任度与安全感而不断向前。来自韩国的Prof. Seung-Ho Han则围绕"寻找适合人体填充注射的面部层次",进行了专业性的详细讲述。随后专家们以小组形式,进行了实操练习。

专家团探讨热烈
专家团探讨热烈

LG Chem始终关注医美服务的提升,携手专业人士,共同推动医疗美容行业的发展。未来,LG Chem将继续以科技为核心,塑造未来医美的科学和创新,坚持以研产销一体,打造国际优质产品,为全球求美者提供更全面的塑美方案。


 

消息来源:LG化学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