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生于东方,美出新境" Y-Solution诗如萱美学风尚论坛盛大开幕

2023-04-07 23:40 6140

摘要:2023年4月7日, Y-Solution诗如萱美学风尚论坛在沪开幕,LG化学邀请中整协协会代表、全球医学专家,聚集艺术、时尚、美业三大领域风云人物,解读Y-Solution诗如萱"生于东方,美出新境"的品牌理念,共筑亚洲美学新风向。

北京2023年4月7日 /美通社/ -- 2023年4月7日,LG化学举办的Y-Solution诗如萱美学风尚论坛在上海黄浦江畔盛大开幕。此次大会,LG化学邀请了中整协领导、世界各地杰出的抗衰老医学、美容外科和皮肤病学方面的专家,聚集了艺术、时尚、美业三大领域风云人物,与中国各大医美机构的从业者一起畅谈亚洲求美者的多元化轮廓美学鉴赏,洞见、解读诗如萱的"生于东方,美出新境"的品牌理念。

论坛开幕后,LG化学生命科学事业本部医美事业部长暨LG健生法人长金惠子女士致辞并表示, 伴随着市场的复苏,中国市场潜力依然不减,尤其在高端市场,更要持续发力。配合医美市场教育的持续作用,消费者对于医美服务的标准和要求不断提升。为了满足求美者精细化的变美需求,需要医美厂商和终端机构深度合作提供优质的终端服务,应对消费者的需求变化。

LG化学生命科学事业本部医美事业部长暨LG健生法人长金惠子女士致辞
LG化学生命科学事业本部医美事业部长暨LG健生法人长金惠子女士致辞

为此,会议特别邀请了国际国内专家,以丰富的临床案例为出发点,深刻分析了亚洲求美者审美需求及趋势。同济大学附属同济医院整形美容外科主任崔海燕教授从东方美学的角度出发,聚焦轮廓精雕,解读东方审美新趋势。并表示医美要回归医疗本质,在保障安全性、可控性的前提下,联合品牌、机构共同进行学术共建,驱动行业正向发展。

国际国内医学专家,分析亚洲求美者审美趋势
国际国内医学专家,分析亚洲求美者审美趋势

艺星集团首席运营官李吉星先生在会上表示,随着市场的复苏,机构的门诊量、咨询量在不断提升,越来越多的消费者追求高质量、高品质的医美服务,市场对于供给侧的服务质量有了更高的要求,需要提供高端化、精细化的产品组合满足市场新变化,医美机构将立足于满足求美者的需求,携手品牌共进共同促进医美行业发展。

会议邀请了同济大学附属同济医院整形美容外科主任崔海燕教授、LG健生市场部副总经理张惠媛女士、中国美术学院邓小鹏副教授、LG全国培训讲师管静女士、韩国高丽大学医科大学特聘教授李善敬医生、芭蕾舞艺术家李嘉博先生、上海首尔丽格医疗美容医院副总经理辛宝音、精品传媒集团FIGARO杂志出版人&主编阚洪洁女士一起共识东方美学新方向。

【诗如萱轮廓美学备忘录】签署仪式
【诗如萱轮廓美学备忘录】签署仪式

他们提出美不应该局限于固定标准,不必盲从于大众流行,只关乎个人的感受与体验。他们认可Y-SOLUTION诗如萱基于对亚洲人求美需求的理解提出的均衡美学(Balance)理念,认为前沿理念可以助力求美者追求协调与平衡,达到适合自己的状态,从容展现自信真我之美,实现更加个性化的面部美学升级,并共同签署了诗如萱轮廓备忘录,聚焦亚洲美学新需求。

同时,LG健生法人长金惠子女士携手中国美术学院邓小鹏副教授及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副秘书长、培训部主任李国兴先生领导宣布了LG美研美学高研班将于本月重磅开始的消息。此次三界携手,旨在提升行业美学新标准,共筑行业引领新方向。

【LG美研高研班】启动仪式
【LG美研高研班】启动仪式

在医美行业日益合规化、从客户满意跨入客户体验时代的今天,面对医美市场竞争激烈化的全新挑战,LG化学将持续提升综合实力,着手布局产品矩阵,不断丰富产品类别,精进旗下以Y-SOLUTION诗如萱为代表的玻尿酸品牌的核心竞争力,实现从产品到服务再到理念的求美者体验升级。推进学术共建、与医美机构紧密同行,为求美者创新多元化服务,引领医美市场新发展!

 

消息来源:LG化学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