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Y-Solution诗如萱品牌形象全面升级

2023-04-07 20:00 5626

北京2023年4月7日 /美通社/ -- 2023年4月7日, LG化学在上海举办Y-Solution诗如萱美学风尚论坛盛大开幕,会议聚集了世界医美界、艺术界、时尚界专家,针对"生于东方,美出新境"进行了美学共识,同时, Y-Solution诗如萱全新的品牌形象也在本次会议中正式亮相。


"美在均衡,美出真我",Y-Solution诗如萱基于对亚洲人追求美的理解提出均衡美学(Balance)理念,以满足多种不同类型的亚洲变美需求。如今,整个社会的审美在逐渐多元化。医疗美容行业不再为单一的审美标准服务,而是为增加女性自信与个性而服务。医美行业的审美标准随大众变化,不再是一味崇尚西化,而是要让自己美得更自然、更有自己的特点。 任何一种美容手段都在于帮助女性更接近自我期待的本真之美,而非强行套入刻板印象的"美丽"模板。


 


 


追求协调与平衡,达到适合自己的状态,从容展现自信真我之美。Y-Solution诗如萱以前沿理念为求美者实现更加个性化的面部美学升级,让美不再局限于固定标准,不盲从于大众流行,让美的轮廓更独特。

Y-Solution诗如萱将与亚洲求美者携手共进,实现求美者的体验升级,让亚洲求美者美出真我

消息来源:LG化学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