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G Chem全球学术交流专家团出席IMCAS ASIA 大会

2023-06-16 15:03 4268

北京2023年6月16日 /美通社/ -- 近日,LG Chem学术交流专家团远赴泰国曼谷,出席了2023年英卡思(IMCAS ASIA)国际整形美容暨皮肤抗衰老医学亚洲大会。


本次会议不仅展示了皮肤科、整形外科和抗衰老领域的最近科学和创新技术,更是汇集了来自全球各地的医美专家,共襄此次学术交流盛举。


聚焦眼部注射议题,探索新技术赋能

6月10日当天,在英卡思亚洲研讨会讲座上,LG Chem 全球讲者聚焦眼部注射议题,以安全注射为本,探索超声解剖学新技术赋能。

来自韩国的Hee-jin KIM教授针对眶周超声解剖学的临床应用效果最大化进行了全球同步演讲。从理论与实操出发,针对性指出超声技术如何在临床应用中物尽其用,才能为求美者带来更好的医美体验。

泰国医生Dr. Mart Maiprasert结合眶周填充治疗经验,以"如何改善泪沟畸形"为课题进行了详尽分析和阐释,并针对不同眶周适应症进行了产品推荐。

来自意大利的Dr. Romeo医生通过实操案例视频,详尽讲述了上眼睑填充注射方法(U.E.F.A.)。同时,着重分析了YVOIRE CP在为求美者治疗中,如何利用其自身优势,更好地为求美者服务。

学术研讨深度解读,共话医美产业新风向

6月11日,LG Aesthetics "鼻部和下颌:整形方法与超声波解剖学的全球趋势"主题会议揭幕,LG Chem全球学术交流专家团齐聚一堂,共同聆听了来自多个国家专家的最新研究成果。

LG Chem生命科学医美事业部部长兼LG健生法人长金惠子常务发表了开场致辞,她提出从客户满意跨入客户体验时代的今天, LG Chem 将凭借30余年的实力综合实力,进一步布局产品矩阵,不断丰富产品类别,引领医美市场的发展,实现从产品到服务再到理念的求美者体验升级。


来自韩国的张沄智博士介绍LG Aesthetics多年来以科技为核心,始终秉承对顾客负责的态度,研产销一体严格把关,为安全有效的产品使用体验而持续努力,始终为了提升求美者的信任度与安全感而不断向前,为推动全球学术交流搭建友好桥梁。

随后,来自韩国的金熙真教授在会议上分享了超声波解剖学在不同种族差异化应用。并提出超声引导项目的前瞻性和重要性。该技术以科学理念、科技手段提供更直观、更安全的技术手段,进一步提升安全性。

接着,来自意大利的Dr. Romeo医生、来自泰国的Dr. Rungsima教授及来自中国的佘雨虹教授分别结合自身丰富的经验及案例,分析了各自所在地区(欧、中、泰)人群的面部特征,并分享了不同地区人群对鼻部、下颌整形趋势的需求。


本次会议在全球专家的热烈讨论中顺利闭幕。未来,LG Chem将继续以科技为核心,塑造未来医美的科学和创新,坚持以研产销一体,打造国际优质产品,为全球求美者提供更全面的塑美方案。

消息来源:LG化学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