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RI的Ultra-Micro Holding继续为3600万客户提供可持续融资

印尼雅加达2023年9月8日 /美通社/ -- PT Bank Rakyat Indonesia (BRI) Persero Tbk. (IDX: BBRI)(印尼人民银行,简称"BRI")、PT Pegadaian和PT Permodalan Nasional Madani (PNM)通过Ultra-Micro (UMi) Holding共同推进印尼超微企业领域的可持续融资实践。这一举措与2023年9月5-6日在印尼雅加达举行的东盟印太论坛(ASEAN Indo-Pacific Forum)的核心主题相一致,重点关注ESG(环境、社会和治理)原则。

BRI's Ultra-Micro Holding Continues Sustainable Financing for 36 Million Customers
BRI's Ultra-Micro Holding Continues Sustainable Financing for 36 Million Customers

BRI总裁Sunarso强调,2023年第二季度,Ultra Micro Holding (UMi)在1013个SENYUM(超微服务中心)的支持下,将超过3600万贷款客户和1.62亿小额储蓄客户纳入其网络。"BRI的重点是提升业务参与者的地位,在统一的生态系统中有条理、有系统地开展工作。"

BRI整合超微型生态系统的方法包括三个阶段。首先实施由PNM 领导的"赋能于民"(Empowering People)战略,培训无银行支持的企业。"整合"阶段通过BRI和Pegadaian向超微型企业家提供贷款选择。最后,BRI主攻"扩大企业规模",使超微型企业转型到微型企业,微型企业转型到小型企业,小型企业转型到中型企业。

UMi Holding已向7.6万名金融顾问授权,其中包括BRI和PNM Mekaar的代理以及Pegadaian的营销人员。BRI的微型和超微型信贷增长了11.4%,达到578万亿印尼卢比。Sunarso补充说:"我们正在采用‘走向更小'的战略,以更短的时间和更数字化的简化流程,来满足更小企业对更快、更具成本效益的方法的需求。"

为了提高金融普惠性,UMi Holding推出了SenyuM移动应用程序,以加快客户贷款速度,并担负BRI、Pegadaian和PNM统一数字中心的职责。该应用程序已被三家实体的69000多人采用,并被3万多名BRILink和Pegadaian代理使用。为了简化操作和确保安全,UMi Holding正在率先推行无现金生态系统。

BRI还提供一个数字银行超级应用程序BRImo,该应用程序具有100多种功能。BRImo的月用户增长量已超过100万。截至2023年6月,用户数量已超过2780万,同比增长50.6%。此外,交易额飙升至1377.6万亿印尼卢比,同比增长89.6%。

有关BRI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bri.co.id

消息来源:PT Bank Rakyat Indonesia Tbk (BRI)
相关股票:
Jakarta:BBRI OTC:BKRK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