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世界经济论坛2024年年会:印尼人民银行强调Ultra-Micro Holding计划对促进包容性增长的重要性

瑞士达沃斯2024年1月19日 /美通社/ -- 印尼人民银行(简称BRI)(IDX:BBRI)总裁主任Sunarso参加了2024年1月15日至19日在达沃斯举行的世界经济论坛(WEF)2024年年会。在此次活动中,Sunarso就与BRI相关的重要议题发表了讲话,重点关注促进包容性经济增长和就业机会。

BRI总裁主任Sunarso出席在达沃斯举行的世界经济论坛2024年年会。
BRI总裁主任Sunarso出席在达沃斯举行的世界经济论坛2024年年会。

印度尼西亚有望在2041年晋升为高收入国家,然而全球经济挑战已对其发展构成阻碍,导致经济增长陷入停滞、国家信贷扩张受限,以及持续的极端贫困问题。为应对这些挑战,Sunarso强调需要建立一个包容性的经济增长引擎。作为一家国有企业,BRI认识到利润的重要性,并将其视为一种可以再投资的资源,旨在推动社会效益和激发经济增长。

BRI致力于通过Ultra Micro Holding计划实现包容性增长,该计划覆盖了包括BRI、Pengadaian和PNM在内的机构。截至2023年12月,该计划整合了3700万借款人,将无法获得金融服务的人数从2018年的3000万减少到2023年的约1400万。BRI还通过PNM Mekaar赋能超微企业领域的女企业家。根据该计划,PNM已向1500万名女企业家发放了41.57万亿印尼盾贷款,不仅巩固了其作为全球最大借贷集团的地位,还促进了性别平等,并为可持续发展目标提供了支持。BRI通过"经济共享"理念进一步促进了包容性,截至2023年12月,超过74万家AgenBRILink代理商处理了价值达1.427万亿印尼盾的交易。

在数字化转型过程中,BRI通过建立数字中心BRIBRAIN,整合了人工智能和分析能力,充分发挥了AI技术的潜力。这一举措不仅可以提高客户参与度,强化其反欺诈和风险分析能力,还可简化信贷审批流程,实现智能服务自动化,并提升BRImo的表现。

BRI向可持续商业活动类别(KKUB)领域发放的贷款占其贷款总额的66.1%,彰显了该行的可持续发展承诺。截至2023 年底,该行通过BRI Menanam计划在印尼各地种植了190万棵树苗,吸收了约875,013千克的二氧化碳。

这些举措与在世界经济论坛上讨论的国际优先事项不谋而合。Sunarso表示:"BRI将继续致力于以强大的技术能力为后盾,以可持续发展原则为基础,通过中小型企业推动基层经济的发展,从而创造出超越利润的价值。"

有关BRI的详情,请访问:www.bri.co.id

消息来源:PT Bank Rakyat Indonesia Tbk (BRI)
相关股票:
Jakarta:BBRI OTC:BKRK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