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趣活国际举行新能源汽车发运仪式,近3000台电动车启程

2023-09-07 18:00 10034

北京2023年9月7日 /美通社/ -- 近日,趣活国际于连云港举行新能源汽车发布仪式,成功发运了300台丰田BZ4X电动车、1720台大众EBORA,以及其他品牌新能源车共计近3000台。此次汽车发运标志着趣活国际新能源汽车交易生态系统初步形成并良好运转,为全球新能源汽车市场注入新动力。

在趣活国际负责人梁波先生的领导下,趣活国际已成功搭建基于新能源汽车交易生态系统。该系统致力于为国内外合作伙伴提供优质的车辆交易服务。趣活国际联合战略合作伙伴在国内获得了新能源新车及二手车资源。这些车辆全部经汽车专业人士整备升级,以确保其质量和性能达到最佳状态。趣活国际充分发挥国际分销能力,搭建高效的物流体系,将新能源汽车顺利输送至经销商的分销网络。同时,趣活国际在海外市场还会继续协助经销商,将车辆合理应用于家庭和出行两方面,以推动全球新能源汽车普及与应用。

趣活国际汽车发运仪式现场
趣活国际汽车发运仪式现场

此次发运的1720台大众EBORA是趣活国际通过与国内战略合作伙伴紧密合作,共同拍卖获得。在趣活国际的生态系统中,这些车辆经历了全流程的车辆采购、技术整备升级、目的国合规等环节,确保车辆达到国际质量标准,并实施最优安全装箱运输方案抵达目的国。这批车辆的顺利发运将为海外经销商带来新的商机和发展空间。

趣活国际汽车发运仪式现场
趣活国际汽车发运仪式现场

趣活国际的出海模式有效避免了市场无序竞争。经过技术整备后升级为更优良的车辆,让进口商与分销商在有序的体系中获得稳定的利润。趣活国际整合了整个新能源汽车出海生态链,以国内战略合作伙伴的实力为支撑,致力于让国内外合作伙伴共享中国新能源汽车红利,为其创造更多价值。

趣活国际负责人梁波先生对此次发运仪式提供支持的连云港相关领导及付出辛勤努力的同事表示感谢,同时感谢国内外合作伙伴的认可和协作。梁波先生强调,趣活国际将继续秉承"诚信、合作、创新、共赢"的核心价值观,不断超越自我。未来,趣活国际还将推出交易平台,致力于推动新能源汽车生态系统的健康发展,为新能源汽车事业的腾飞贡献力量。

趣活集团CEO虞阳先生对此次发运仪式强调:"在全球能源转型与可持续发展的浪潮下,新能源汽车行业正处于蓬勃发展的黄金时期。此次发运成功不仅是对趣活国际自身的认可,更是对中国新能源汽车出海发展趋势的肯定。我们将积极开拓国际市场,以中国新能源汽车出海的发展趋势为引领,完成趣活国际新能源汽车生态系统的革新与突破,推动全球新能源汽车产业的繁荣。"

关于趣活
趣活集团(NASDAQ:QH)("趣活"或"公司")是中国领先的灵活用工本地化生活服务平台。凭借其自研技术基础设施Quhuo+技术平台,趣活致力于赋能和链接劳动者和本地化生活服务商,为生活服务市场提供端到端运营解决方案。公司目前提供多种针对特定行业的运营解决方案,主要包括即时配送解决方案、出行解决方案、家政及酒店民宿解决方案、及其他服务,满足亿万社区家庭的生活需求。
趣活以"促就业,稳收入,助创业"为愿景,挖掘多元场景促进劳动者就业,提供安全保障、职业培训等为劳动者保驾护航,助力劳动者规划职业发展路径,实现自我价值。

前瞻性陈述
本新闻稿包含符合美国《1933年证券法》第27A章、美国《1934年证券交易法》第21E章及美国《1995年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定义的"前瞻性"陈述。前瞻性陈述通常不与历史或当前事实有严格关联,并可以通过"预计"、"期望"、"相信"、"预期"、"或许"、"可能"、"计划"、"相信(名词)" 、"规划"、"估计"、"目标"、"预料"、"很可能"、"将要"、"应该"、"预测"、"展望"等前瞻性词汇或类似术语加以识别。这些陈述基于我们根据历史经验和对历史趋势、当前状况和预期未来发展的认知、以及我们认为在当前情况下适当且合理的其他因素而得出的估计和假设,但我们并不保证这些估计和假设将来是正确的。
前瞻性陈述并非对业绩的担保。前瞻性陈述涉及已知和未知的风险以及难以预测的不确定因素,且可能导致实际结果与前瞻性陈述中描述的结果出现重大差异。我们无法向您保证我们能够实现任何预期、估计和假设。本新闻稿中包含的前瞻性陈述仅截至相关资料所示日期。除非法律另行要求,我们没有义务对前瞻性陈述进行更新,以反映后续所发生的事件或情况。
评估所有前瞻性陈述时都要考虑到其内在的不确定性。您应该参考我们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监管委员会的申报材料(包括年度报告中"风险因素"和"前瞻性陈述"章节所列信息),以获得进一步详细信息,了解可能对我们财务业绩和其他业绩产生影响的因素。

消息来源:趣活
相关股票:
NASDAQ:QH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