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趣活国际携手开瑞新能源,创新运营生态拓中国新能源汽车国际版图

2023-04-18 18:00 3922

北京2023年4月18日 /美通社/ -- 近日,趣活集团(NASDAQ: QH,以下简称"趣活"或"公司")海外事业部趣活国际与奇瑞商用车旗下品牌开瑞新能源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探索中国新能源汽车出海的广阔前景。双方将依托开瑞新能源国内现有的"开新工坊"运营模式,搭建该模式的海外生态圈,凭借更具竞争力的创新商业模式,助力中国新能源商用汽车品牌拓展国际版图。

本次借助趣活国际在领导团队汽车出海经验、海外渠道、运力系统管理等方面的既有资源优势,携手国内新能源汽车代表品牌共拓海外市场,是趣活在出行垂直业务领域进一步开辟深化的关键之举。趣活国际也将凭借在海外开拓"开新工坊"这一更具竞争力的创新商业模式,带领国内新能源汽车出海共创价值。

开瑞新能源营销公司总经理赵维华表示:"此次与趣活国际达成战略合作,是开瑞新能源拓宽国际市场,"国内+国际"两条腿走路的重要举措。我们将携手趣活国际,共同推广适合海外本土需求的新能源汽车产品和服务,为海外市场提供更多优质的选择。"

趣活集团CEO虞阳则表示:"立足未来,我们期待与开瑞新能源共同探索更广阔的市场机遇。趣活将为更多有出海意愿的新能源车企提供高质量的服务,帮助其实现海外市场的突破与发展。通过将中国新能源汽车出口海外,趣活将运用互联网技术和自有车辆运营及运力系统,更好地为新能源车企出海赋能。"

作为奇瑞商用车旗下战略品牌,开瑞新能源产品主要面向新能源物流车市场和网约车领域,为客户提供平台运力一体化、产业生态一体化、服务数据平台化的解决方案。"开新工坊"是开瑞新能源打造的"以用户为中心"的无界新零售模式,基于传统4S店商业模式,通过整合产品、金融、租赁、服务、运力、货源等资源,形成聚合平台,由此提供更加多元服务的运营模式和服务平台。"开新工坊"运营生态不仅可以为合作伙伴提供具备成熟商业运营模式的创业平台,还可以为司机提供带来营收机会。

目前,开瑞新能源已在国内与众多知名货运品牌建立合作关系,而在国际领域的经销渠道资源方面则相对缺乏。依托"开新工坊"运营模式,本次趣活国际的战略加盟将为开瑞新能源带来丰富的海外渠道和行业领先的运力平台系统,同时亦将更好地赋能海外经销商车辆及运力管理,进而实现多方共赢。

  • 海外渠道方面:趣活国际总经理梁波先生拥有将汽车出海至58个国家、逾20年的专业汽车出海从业经验。借助领导团队丰富的脉络资源,趣活国际将凭借自身在海外市场广泛的渠道路径,加快开瑞新能源汽车进入国际市场的步伐,助力其提升在全球市场中的竞争力。

  • 运力平台系统方面:趣活国际现已在国内应用成熟的运力平台系统,能够为开瑞新能源在汽车出海方面有效提供其所需的互联网技术支持,涵盖物流管理、运输、跟踪、信息反馈等多重领域。通过将云计算、移动互联网和大数据等技术深入应用于运输产业链,该运力平台系统可实现端与端链接、统一平台管理、协助制定及优化运输战略,支持企业加速实现国际物流运输管理体系的数字化。

  • 车辆库存、流转及运力管理方面:趣活国际将依托其行业领先的运力系统和与开瑞新能源合作搭建的"开新工坊"运营模式赋能海外经销商,通过"开新工坊"提供的中国新能源汽车,帮助海外经销商提高库存周转率和降低成本,增进其合作意愿并带动长期伙伴关系的建立。

趣活国际与开瑞新能源在新能源汽车领域的技术和产品具有较高的互补性,同时在出海意愿和国际化发展理念上高度契合,加之"开新工坊"运营模式在国内已有成型实践,为双方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趣活国际总经理梁波先生表示:"运力管理和与海外经销渠道对于中国新能源汽车的海外推广至关重要,我们将为开瑞新能源提供全面、高效、可视化的物流运作管理,实现从供应商到终端客户的全程可追溯和智能化控制,共同为海外经销商提供优质的服务。相信这次合作将推动双方的深度合作和互利共赢。"

以本次开瑞新能源"开新工坊"合作模式为契机,趣活国际将持续通过创新型互联网运营技术赋能中国新能源汽车制造企业,依托趣活国际的品牌能力与渠道潜力,以更具开创性和前瞻性的战略之举,助推中国新能源汽车走向国际。

关于趣活

趣活集团(NASDAQ:QH)("趣活"或"公司")是中国领先的灵活用工本地化生活服务平台。凭借其自研技术基础设施Quhuo+技术平台,趣活致力于赋能和链接劳动者和本地化生活服务商,为生活服务市场提供端到端运营解决方案。公司目前提供多种针对特定行业的运营解决方案,主要包括即时配送解决方案、出行解决方案、家政及酒店民宿解决方案、及其他服务,满足亿万社区家庭的生活需求。

趣活以"促就业,稳收入,助创业"为愿景,挖掘多元场景促进劳动者就业,提供安全保障、职业培训等为劳动者保驾护航,助力劳动者规划职业发展路径,实现自我价值。

前瞻性陈述

本新闻稿包含符合美国《1933年证券法》第27A章、美国《1934年证券交易法》第21E章及美国《1995年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定义的"前瞻性"陈述。前瞻性陈述通常不与历史或当前事实有严格关联,并可以通过"预计"、"期望"、"相信"、"预期"、"或许"、"可能"、"计划"、"相信(名词)" 、"规划"、"估计"、"目标"、"预料"、"很可能"、"将要"、"应该"、"预测"、"展望"等前瞻性词汇或类似术语加以识别。这些陈述基于我们根据历史经验和对历史趋势、当前状况和预期未来发展的认知、以及我们认为在当前情况下适当且合理的其他因素而得出的估计和假设,但我们并不保证这些估计和假设将来是正确的。

前瞻性陈述并非对业绩的担保。前瞻性陈述涉及已知和未知的风险以及难以预测的不确定因素,且可能导致实际结果与前瞻性陈述中描述的结果出现重大差异。我们无法向您保证我们能够实现任何预期、估计和假设。本新闻稿中包含的前瞻性陈述仅截至相关资料所示日期。除非法律另行要求,我们没有义务对前瞻性陈述进行更新,以反映后续所发生的事件或情况。

评估所有前瞻性陈述时都要考虑到其内在的不确定性。您应该参考我们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监管委员会的申报材料(包括年度报告中"风险因素"和"前瞻性陈述"章节所列信息),以获得进一步详细信息,了解可能对我们财务业绩和其他业绩产生影响的因素。

 

消息来源:趣活
相关股票:
NASDAQ:QH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