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趣活国际加速海外业务拓展,首个新能源汽车出口合作项目落地约旦

2023-07-05 18:00 6510

北京2023年7月5日 /美通社/ -- 近日,趣活国际宣布首个业务合作落地约旦,旨在推动中国新能源汽车在国际市场的出口进程,并为约旦市场提供先进的即时配送技术支持。此外,趣活国际还将计划搭建全球性车辆交易平台,创新车辆交易形式。截止目前,趣活国际已经与约旦Alsamih贸易公司建立合作关系,后续还将拓展更多合作伙伴共同推动新能源汽车在约旦市场的发展。

根据中汽协最新统计显示,2022年,我国新能源汽车出口67.9万辆,同比增长1.2倍;2023年前四个月,中国汽车企业出口量为137万辆,同比增长89.2%,这意味着第一季度中国汽车出口超越日本汽车出口量,首次成为世界第一大汽车出口国。约旦作为一个对汽车需求量大且主要依赖车辆进口的市场,对于中国新能源汽车出海领域具有重要发展潜力。趣活国际将首个合作国家落地约旦,希望凭借中国新能源汽车品牌影响力和趣活平台的技术与产品实力,满足约旦市场对新能源汽车的需求。

在新能源二手汽车合作方面,趣活国际计划于今年出口约3000辆二手车至约旦。这些二手车将包括广汽新能源GE3和北汽新能源EU5等品牌的车辆,其中还包括趣活在国内网约车平台已运营过的新能源二手车。通过二手车的出口,趣活国际将充分利用车辆的残值来获取稳定利润,与约旦经销商共同携手促进约旦二手汽车交易市场的繁荣和发展。

趣活在国内已拥有超10年的即时配送经验,在全国范围内建立了成熟且经验证过的外卖配送管理模型。趣活国际计划为约旦市场提供Quhuo+外卖配送系统和即时配送解决方案,为经销商创造多样性收入。趣活国际将携手约旦经销商进入互联网配送与出行领域,填补市场缺口。此外,趣活外卖技术及即时配送解决方案的加入将使经销商充分利用闲置车辆,利用车辆库存一定程度上创造更高的经济价值。

趣活国际在约旦市场展开的战略性业务拓展不仅限于汽车销售和即时配送技术支持,而是更加广泛地考虑利用互联网技术构建一个全球性车辆交易平台。这一平台将整合趣活国际在58个国家和地区的分销商资源,为中国汽车制造商提供更多出口渠道,并为海外经销商提供多样化的供应来源。通过创新的交易形式,趣活国际将为行业各方带来更多的商机和合作机会,促进国际汽车贸易的发展。

趣活国际总经理梁波先生认为:"这次合作不仅是我们成立以来首个涉及海外国家的项目,也是我们拓展海外业务战略的关键一步。约旦目前对车辆的需求情况为中国新能源汽车出口提供了良好的发展潜力,为推动中国新能源汽车在国际市场的发展提供了机遇。趣活国际将充分发挥中国新能源汽车品牌影响力和趣活技术实力,满足约旦市场对新能源汽车的需求的同时提供更多互联网技术支持。我们期待与约旦的合作不仅是一个起点,还将继续寻求更多合作机会,共同推动新能源汽车行业的繁荣发展。"

趣活集团CEO虞阳先生对此次业务合作强调:趣活将继续秉持开放合作的理念,与更多国家和地区展开合作,共同推动全球汽车行业的可持续发展。通过开放合作的方式,趣活国际不止局限于帮助车厂与经销商解决车辆供给问题,还将与合作伙伴共享趣活拥有且经实践验证过的即时配送技术,促进行业的共同进步。趣活集团相信通过与合作伙伴的协作,全球汽车行业将迎来更加繁荣和可持续的发展。

关于趣活

趣活集团(NASDAQ:QH)("趣活"或"公司")是中国领先的灵活用工本地化生活服务平台。凭借其自研技术基础设施Quhuo+技术平台,趣活致力于赋能和链接劳动者和本地化生活服务商,为生活服务市场提供端到端运营解决方案。公司目前提供多种针对特定行业的运营解决方案,主要包括即时配送解决方案、出行解决方案、家政及酒店民宿解决方案、及其他服务,满足亿万社区家庭的生活需求。

趣活以"促就业,稳收入,助创业"为愿景,挖掘多元场景促进劳动者就业,提供安全保障、职业培训等为劳动者保驾护航,助力劳动者规划职业发展路径,实现自我价值。

前瞻性陈述

本新闻稿包含符合美国《1933年证券法》第27A章、美国《1934年证券交易法》第21E章及美国《1995年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定义的"前瞻性"陈述。前瞻性陈述通常不与历史或当前事实有严格关联,并可以通过"预计"、"期望"、"相信"、"预期"、"或许"、"可能"、"计划"、"相信(名词)" 、"规划"、"估计"、"目标"、"预料"、"很可能"、"将要"、"应该"、"预测"、"展望"等前瞻性词汇或类似术语加以识别。这些陈述基于我们根据历史经验和对历史趋势、当前状况和预期未来发展的认知、以及我们认为在当前情况下适当且合理的其他因素而得出的估计和假设,但我们并不保证这些估计和假设将来是正确的。

前瞻性陈述并非对业绩的担保。前瞻性陈述涉及已知和未知的风险以及难以预测的不确定因素,且可能导致实际结果与前瞻性陈述中描述的结果出现重大差异。我们无法向您保证我们能够实现任何预期、估计和假设。本新闻稿中包含的前瞻性陈述仅截至相关资料所示日期。除非法律另行要求,我们没有义务对前瞻性陈述进行更新,以反映后续所发生的事件或情况。

评估所有前瞻性陈述时都要考虑到其内在的不确定性。您应该参考我们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监管委员会的申报材料(包括年度报告中"风险因素"和"前瞻性陈述"章节所列信息),以获得进一步详细信息,了解可能对我们财务业绩和其他业绩产生影响的因素。

消息来源:趣活
相关股票:
NASDAQ:QH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