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革新 AI 对话商务:Meta、美丽华集团与太古资源携手 Omnichat 探讨 WhatsApp 营销

2023-12-07 11:00 3902
  • Omnichat 引入 "顾客 360",由 AI 支持的全渠道顾客社交数据平台(Social CDP)收集顾客社交数据,设计自动化客户旅程,为不同客群提供个性化讯息
  • Meta 推出 WhatsApp Flows 协助商家创建定制化旅程,打造端到端的客户体验,提高转换率、互动率
  • 美丽华集团通过Omnichat和 WhatsApp 发展全渠道营销,点击率比 eDM 高出 4 倍
  • 太古资源有限公司利用自动化聊天机械人处理79%的客户查询,提高运营效率

香港2023年12月7日 /美通社/ -- Omnichat 为一站式全渠道对话商务解决方案供应商,最近举办 "Future Commerce Summit: Redefining Customer Experience for 2024" 大型实体峰会,揭示 WhatsApp 营销的最新发展和趋势。 全球社交媒体巨头Meta、著名的服务业品牌美丽华集团,以及领先的运动用品零售商太古资源有限公司,一同探索如何透过全面顾客数据管理,将对话转化成销售。 

作为Meta的 WhatsApp Business Solution Provider,Omnichat 于会上介绍其最新的全渠道营销解决方案:顾客社交数据平台(Social CDP),进一步推动 "顾客 360"。 透过整合顾客跨渠道社交数据,企业可以辨识单一消费者的身分,并在适当时机透过自动化旅程与客户互动,提高转换率和营收。 Omnichat 创办人及首席执行官 Alan Chan 表示:"Social CDP 支持企业建立更全面的客户资料库,善用数据了解顾客需求,驱动自动化客户旅程,发送个人化讯息。 透过精准营销、客制化产品推荐和实时的沟通,与客户建立更紧密的联系。"

Forrester Consulting的研究显示,Meta 商务信息的转换率比其他信息渠道高出 50%,订单价值单价也高出 22%。 Meta 最近宣布推出新功能 WhatsApp Flows,品牌可以在 WhatsApp 更灵活地创建一站式客制化体验。 Meta 战略伙伴合作经理 Ashley Guo 指出:"WhatsApp Flows 让企业根据不同业务需求,打造更流畅的客户体验。 客户可以在 WhatsApp 内轻松预约服务、领取优惠及提供意见。 我们相信 WhatsApp Flows 有助企业获取新客,提高旧客忠诚度,更重要的是促成收入增长。"

美丽华集团实行全渠道营销,以保持其专业服务水平,继续引领业界潮流。 从客户查询、市场营销到餐厅预订,美丽华集团运用WhatsApp作为与顾客联络的关键接触点,整合线上线下的顾客数据于Omnichat平台,提升客服营运效率以及监测推广成效。 美丽华集团市务及企业传讯总监 Lucy Cheung 分享:"美丽华餐饮业务透过WhatsApp广播讯息推送最新资讯,接收率达到95%,点击率也比 eDM 高出 4 倍,并且运用聊天机械人进行顾客问卷调查及送出奖赏,增强与客户的互动。 美丽华广场于暑期营销活动使用Omnichat优惠券功能,发放其商户的推广优惠,开启率高达70%,兑换率36%,这些卓越的成果鼓励我们进一步发展对话营销。"

太古资源有限公司致力于创新产品及服务,提升客户满意度,持续优化电子商务策略。 现时,太古资源旗下品牌及零售连锁店的 WhatsApp 帐号取得 Meta 绿剔认证,强化品牌的真实性和可信度。 太古资源有限公司高级电子商务经理Christine Tam 提到:"我们现在可以在Omnichat集中管理所有WhatsApp讯息,自动化聊天机械人协助处理79%简单查询,提高了客户服务效率。 太古资源亦使用 WhatsApp 作为市场营销渠道,在双11期间透过 WhatsApp 广播讯息推广特别优惠,提高客户参与度和转换率,更有效触及客户。"

横跨 WhatsApp Business Platform、Facebook Messenger 及 Instagram,Omnichat 提供创新的对话商务解决方案,打通线上和线下,把握全渠道销售机遇,提升整体业务绩效。

(左起)Meta 战略伙伴合作经理 Ashley Guo、Omnichat 创办人及首席执行官 Alan Chan、美丽华集团市务及企业传讯总监 Lucy Cheung、太古资源有限公司高级电子商务经理Christine Tam、 Omnichat营运总监Pak Hui主持活动的开幕仪式。
(左起)Meta 战略伙伴合作经理 Ashley Guo、Omnichat 创办人及首席执行官 Alan Chan、美丽华集团市务及企业传讯总监 Lucy Cheung、太古资源有限公司高级电子商务经理Christine Tam、 Omnichat营运总监Pak Hui主持活动的开幕仪式。

关于Omnichat Limited

创立于2017年及总部位于香港,Omnichat是一家全渠道对话商务方案供应商,专注于将不同社交渠道的客户对话集中在一个平台统一回复,整合WhatsApp、Facebook Messenger、Instagram、WeChat 、LINE和网站即时对话等,提升营运效率。

Omnichat的愿景是通过对话将访客转化成顾客,业务遍及亚太区,并已为本地和国际零售及电子商务品牌提供卓越方案。

通过线上线下销售整合、自动化营销、聊天机械人以及客服方案,Omnichat致力协助品牌提供个性化的购物体验,推动智慧零售转型。

网站 :https://www.omnichat.ai/

WhatsApp: https://wa.me/85291925071/?text=EnquiryForWhatsAppeStore

LinkedIn: https://hk.linkedin.com/company/omnichat-easychat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OmnichatAI

传媒垂询,请联络:

Omnichat Limited
杨雅丽 (Lily Yeung) | 传讯经理
电话:(852) 9803 5977
电邮:lily.yeung@omnichat.ai

秦婉雅 (Macy Chun) | 助理传讯经理
电话:(852) 6234 9555
电邮:macy.chun@omnichat.ai

 

消息来源:Omnichat Limite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