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石油与奥动新能源合资共推重庆换电,智博会签约

2023-09-04 20:53 2713

重庆2023年9月4日 /美通社/ -- 9月4日,2023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正式启幕,在市政府领导共同见证下,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与重庆奥动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正式签署了合资协议,在重庆市场就换电领域开展深度合作。


此次企业签约的双方代表是,中国石油重庆销售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蔡向阳,奥动新能源汽车科技有限公司总裁李一秀。作为智博会重点签约项目之一,双方表示合资公司将立足于重庆市场,对重庆全域合理布局换电网络建设,以主城为核心辐射区县,形成互联互通、高效便捷的换电一张网,力争将重庆打造为乘用车换电城市典范,也为全国换电发展树立新标杆。

在双碳宏大愿景下,我国能源转型方兴未艾。中国石油,全球最大石油公司之一,致力于发展成为具有较强竞争力的国际能源公司,企业发展规划上明确:到2050年实现"近零"排放。奥动新能源,全球换电模式的开创与引领者,将持续推动换电模式规模化应用,聚焦换储一体及共享化能源服务新业态发展。双方以合资合作为契机,共同促进新时代我国新能源高质量发展。

奥动,换出一片蓝天!

消息来源:奥动新能源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