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迪特在2023创新日推出无缝扫描设计口腔修复解决方案

  • 美迪特推出革命性的扫描设计口腔修复解决方案,使牙医能够设计出AI驱动精度的牙冠和牙桥、嵌体、咬合板和临时冠。
  • 美迪特产品完美集成3D制造技术,开创了扫描到设计口腔修复解决方案的新时代。
  • 牙科领域知名关键意见领袖(KOL)将分享有关美迪特的创新扫描仪和软件如何重塑牙科实践的看法。

韩国首尔和加州长滩2023年9月4日  /美通社/ -- 领先的3D口内扫描仪和数字牙科解决方案供应商美迪特(Medit)(www.medit.com)宣布将于10月5日举办"2023年美迪特创新日"活动。

Medit
Medit

这是一项免费的在线活动,对全球所有牙医开放。随着美迪特ClinicCAD应用的即将推出,该公司欣然发布了一款无缝牙科CAD软件,使牙医能够有效设计牙冠和牙桥、嵌体以及临时冠。该创新扫描设计解决方案集成了先进的3D制造技术,如铣削和3D打印,标志着向更高效的牙科修复解决方案迈出了重要的一步。

美迪特ClinicCAD是一款易于使用且直观的牙科CAD软件,由AI引擎提供支持,有望彻底改变牙医的操作方式。数字化牙科不再是一个遥远的未来;美迪特提供的综合解决方案体现了数字化牙科的真谛。该公司最近还推出了一款与Mac兼容的扫描系统,ClinicCAD是目前唯一兼容Mac的牙科CAD软件。

美迪特首席执行官GB Ko表示:"在我们即将推出美迪特ClinicCAD之际,2023年美迪特创新日标志着一个重要的时刻。该活动的举办表明了我们帮助牙医提供新解决方案,使其工作更轻松高效并能改善患者护理的决心,彰显了我们重塑牙科技术的强烈愿望。"

该活动将包括由世界各地牙科关键意见领袖(KOL)发表的五场演讲。每位领袖将分享使用美迪特扫描仪和软件的优势,阐明牙医如何从美迪特的综合解决方案中受益。

美迪特首席技术官Michael Lee表示:"2023年美迪特创新日凸显了我们将人工智能能力与牙科专业知识相结合的承诺。美迪特ClinicCAD是本次活动的焦点,它不仅从根本上改变了设计,而且还与3D制造技术无缝集成。这种整合弥合了想象和现实制造之间的差距,展示了牙科创新的未来。”

欲了解更多信息和注册,请访问活动官方页面:https://info.medit.com/medit-innovation-day-2023/

 

消息来源:Medit
相关股票:
Korea:261200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