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出道即王者,XODIAC携手彩星科技5/30唱响荷兰

2023-05-04 11:45 5662

纽约2023年5月4日 /美通社/ -- 近日,彩色星球科技(纳斯达克代码:ADD,以下简称:彩星科技)宣布携手新生代超级偶像团体XODIAC组合将在5月30日荷兰阿姆斯特丹举行盛大的演唱会。XODIAC组合于本月25号在韩国正式宣布出道。荷兰演唱会也是他们出道后首场组合专场演出,届时巡演主办方彩星科技也将与XODIAC组合一起为歌迷粉丝带来震撼视听盛宴。

XODIAC隶属于天加一文化传媒(One Cool Jacso Entertainment)旗下公司新人厂牌OCJ NEWBIES打造的首队K-POP男团。出道歌《THROW A DICE》将於本月25日一经公开,迅速引爆各大社交平台,9名成员更是人气暴涨。XODIAC早在上月就率先发布首支Pre-debut song《CALLING》,首先公开宣布6位成员包括总队长LEX、香港成员SING及四位韩国成员HYUNSIK、WAIN、BEOMSOO和DAVIN,引爆热度话题,而在本月25号出道发布《THROW A DICE》中又公开宣布另外3名组合成员,香港的LEO、印尼的ZAYYAN及韩国成员GYUMIN,迅速引爆关注。当日在韩国举行的Showcase,XODIAC在YouTube 直播与全球粉丝见面,首度与全球粉丝互动,人气爆棚。XODIAC组合宣布荷兰阿姆斯特丹作为出道后首场演唱会,也被外界看做组合里程碑似的演出。为了能够带来精彩的演出,XODIAC组合成员也是积极的训练彩排,势必要给大家带来一场精彩绝伦的演出。

作为XODIAC荷兰演唱会的主办方,彩星科技也十分看重XODIAC组合5月30号荷兰演唱会,彩星科技作为演出行业佼佼者,为了能够突出XODIAC组合"出道即是王者"气势,彩星科技将组建最专业精良的团队,全程参与到每一个细节。彩星科技CEO Louis表示:"彩星科技十分开心能够成为XODIAC组合演唱会的巡演主办方,尤其是首场荷兰演唱会更是意义非凡,彩星科技将凭借在演出行业拥有着深厚的经验和资源,通过演唱会充分发挥出来,今年是我们线下演出爆发的一年,我们将在全球各个国家地区展开彩星音乐系列活动,一定燃爆大众的眼球,同时我们也将收获大量的票房收入和商业收入。"

消息来源:彩色星球科技
相关股票:
NASDAQ:AD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娱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