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拜耳荣获“2023年度社会影响力”殊荣

2023-08-28 16:35 3050

发力再生农业,发挥社会影响力

北京2023年8月28日 /美通社/ -- 发力再生农业,发挥社会影响力。8月23日,中国美国商会举办2023年度社会影响力峰会,拜耳凭借在乡村振兴绿色发展方面的努力与贡献,荣膺中国美国商会2023年度社会影响力大奖

拜耳“再生农业”耘远农场项目成功入选《2023年度社会影响力计划报告》
拜耳“再生农业”耘远农场项目成功入选《2023年度社会影响力计划报告》

峰会现场,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联合国全球契约组织、科技部中国农村技术开发中心、信通院等机构代表,就ESG、绿色发展、数字经济、乡村振兴等热点话题进行了主旨演讲。拜耳、嘉吉、普华永道、USANA葆婴等企业代表就ESG与企业社会责任主题进行了圆桌讨论。

峰会同时发布了中国美国商会2023年度社会影响力计划报告》。其中,拜耳“再生农业”耘远农场项目、拜耳支持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慧育中国”项目、支持中国乡村发展基金会“乡村天使工程”项目成功入选。

此前,拜耳“再生农业”耘远农场项目屡次获得多方认可,先后斩获2022年金旗奖ESG案例金奖、第十八届中国公共关系行业企业品牌传播银奖,以及21世纪“活力·ESG”社会责任案例。

拜耳耘远农场(Bayer ForwardFarming现已在北京、山东、上海等地落地了多个再生农业的实践并积极示范推广,希望通过关爱作物、关爱地球、关爱合作伙伴三个层面,形成一套可复制、可持续、环境友好的农业种植模式,着眼再生农业,减少农业生产对环境不利影响的同时,加大农业生态系统的恢复。

于此同时,拜耳通过慧育中国项目改善农村婴幼儿发展环境,助力贫困儿童健康成长;通过乡村天使工程项目赋能乡村医生,提升乡村卫生健康服务能力,从多方面为中国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关注绿色、关爱乡村。拜耳中国高级传播经理连萌表示,“拜耳期待借助中国美国商会‘社会影响力计划’的广阔平台,携手更多合作伙伴,共同推动乡村振兴,发挥积极社会影响力!”

消息来源:拜耳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