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GS授予能芯半导体AEC-Q100认证证书

深圳2023年8月24日 /PRNewswire/ -- 近日,国际公认的测试、检验和认证机构SGS为深圳能芯半导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能芯半导体)AXPA7388Q:轿车用4x45W Class AB 音频功率放大器颁发AEC-Q100认证证书。能芯半导体COO冯显声、CFO李金玉以及SGS中国半导体及可靠性事业部高级经理徐创鸽等双方重要嘉宾出席本次仪式。


AEC-Q是AEC组织所制订的车用可靠性测试标准,是零件厂商进入汽车电子领域,打入一级车厂供应链的“入场证”。AEC-Q100认证要求预防可能发生各种状况或潜在的故障状态,对每一个芯片进行严格的质量与可靠度确认,特别对产品功能与性能进行标准规范测试。像单颗IC,如MCU芯片、MPU芯片、存储类芯片、计算类芯片、安全类芯片、LED类驱动芯片、电源芯片、运算放大器、比较器、感知用模拟芯片、通信类芯片等都被要求通过AEC-Q100认证。

能芯半导体致力于高端模拟芯片和智能功率芯片的研发,能芯团队不仅掌握高端模拟IC设计核心技术,更能在单一芯片上集成模拟、数字和功率电路,形成高端智能功率芯片。SGSAXPA7388Q:轿车用4x45W Class AB 音频功率放大器进行测试,该产品瞬时承压能力超过 50V,其功能与性能的耐久性、稳定性测试都顺利通过,符合AEC-Q100认证的具体要求。此次能芯半导体轿车用功放芯片顺利获得SGS颁发的AEC-Q100认证证书,证明其产品能够给到用户良好稳定的听觉体验,同时能够提升在目标市场的竞争力。

作为AEC汽车电子委员会成员之一,SGS布局汽车电子产品领域检测认证多年,已加入AEC-Q100Q101Q102Q103Q104Q200分会参与标准制定工作。SGS半导体及可靠性实验室可完成MIL/GJB/IEC/AEC/JEDEC/IPC等各类广泛应用于大多数国家及行业的测试标准,涵盖并满足各类产品测试需求。同时SGS还为有特殊要求的企业及高端产品提供量身定制的测试方案、技术支持及各类培训服务,为企业产品顺利进驻国内外市场提供高效支持。凭借专业的技术、丰富的经验、完善的设备和优质的服务,SGS半导体及可靠性实验室现已成为国内专业的测试实验室,并得到了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及众多客户的认可。

消息来源: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