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GS授予巨风半导体AEC-Q100认证证书 助力企业品质发展

广州2023年7月14日 /美通社/ -- 近日,国际公认的测试、检验和认证机构SGS为广东巨风半导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巨风半导体”)颁发了AEC-Q100认证证书。巨风半导体总经理方敏、SGS中国半导体及可靠性高级经理徐创鸽等出席颁证仪式。

国际公认的测试、检验和认证机构SGS为巨风半导体颁发AEC-Q100认证证书
国际公认的测试、检验和认证机构SGS为巨风半导体颁发AEC-Q100认证证书

作为AEC技术委员会成员,SGS始终走在行业前端,不断协助企业把控良率、提升品质。作为针对汽车行业电子元器件的重要标准,AEC-Q100认证的产品范围包括了各种类型的集成电路,如模拟、数字、混合信号、微控制器、存储器等。测试内容包括了加速环境应力可靠性、加速寿命模拟可靠性、封装可靠性、电学参数验证、缺陷筛查、包装完整性试验等。此次巨风半导体TR2181-A Driver IC通过SGS AEC-Q100认证,将进一步助力自身产品提升在目标市场的竞争力,同时也是双方强强合作的又一硕果。

巨风半导体专注于栅极驱动芯片、电源管理芯片、功率器件、功率集成方案等业务,是国内唯一一家自主研发全系列的驱动IC和IGBT的功率半导体企业。本次双方合作期间,SGS专业的检测团队根据AEC-Q100系列相关标准对巨风半导体包括TR2181-A在内的产品进行了检测,巨风半导体TR2181-A通过了汽车电子AEC-Q100认证测试,包括环境应力加速测试、使用寿命加速模拟测试、封装可靠性测试、电气特性测试等一系列车规级认证测试。SGS凭借自身的专业知识和丰富经验,为巨风半导体提供及时、高效的解决方案,持续保证产品的安全合格性,为其进入汽车芯片市场提供有力的技术支持与产品竞争力,助力巨风半导体在汽车电子芯片领域有更多新的尝试和突破。

作为AEC汽车电子委员会成员之一,SGS布局汽车电子产品领域检测认证多年,已加入AEC-Q100Q101Q102Q103Q200分会参与标准制定工作。凭借专业的技术、丰富的经验、完善的设备和优质的服务,SGS半导体及可靠性实验室现已成为国内专业的测试实验室并得到了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及众多客户的认可。实验室拥有涵盖环境可靠性测试和失效分析类测试所需的行内知名品牌设备,可为企业提供各类测试服务。SGS半导体及可靠性实验室可完成MIL/GJB/IEC/AEC/JEDEC/IPC等各类广泛应用于大多数国家及行业的测试标准,涵盖并满足各类产品测试需求。同时SGS还致力于为有特殊要求的企业及高端产品提供量身定制的测试方案、技术支持及各类培训服务,为企业产品顺利进驻国内外市场提供高效支持。

消息来源: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