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药明生物2023年中期业绩稳健增长

2023-08-23 20:56 5241

收益同比增长17.8%至人民币84.9亿元

经调整纯利同比增长0.4%至人民币29.3亿元

非新冠项目收益同比增长59.7%,延续强劲增长势头

非新冠临床后期及商业化生产收益持续上升,同比增长130.3%

CRDMO商业模式R全面发力,加速拓展与全球顶尖药企的合作,

里程碑收入高达6000万美元

正向自由现金流助力业务持续增长

未完成订单总额高达201.1亿美元

* * *

CRDMO商业模式推动长期可持续增长

"跟随并赢得分子"战略助力收益稳健增长

综合项目新增46个,总数达621个

44个临床Ⅲ期项目和22个商业化生产项目,助力未来业绩增长

"赢得分子"战略贡献11个极具潜力的外部项目

临床后期与商业化生产收益增长至人民币36亿元,占总收益42.4%

全球布局加速发展,人才队伍持续扩充,支撑业务再上新台阶

北美和欧洲市场收益继续强劲增长

累计完成30项全球监管检查,再次力证国际质量标准体系

药明生物WBS体系提升运营效率,根植精益求精文化

充沛产能支持4周内启动任何新项目

香港2023年8月23日 /美通社/ -- 为合作伙伴提供开放式、一体化生物制药能力和技术赋能平台的全球CRDMO服务公司药明生物("WuXi Biologics"或"集团",股票代码:2269.HK),今日欣然宣布其截至2023年6月30日止六个月之未经审核中期业绩。

2023年上半年财务亮点

  • 收益:集团收益增至人民币84.9亿元,同比增长17.8%。收益增长的主要因素是:(1)成功执行本集团的"跟随并赢得分子"战略,凭借领先的技术平台、行业最佳的项目交付时间和优秀的项目执行过往记录,推动本集团收益增长;(2)扩大为生物制药行业提供服务的范围,快速发展的技术平台,包括抗体偶联药物(ADC)和双特异性抗体,提高本集团的收益;(3)本集团多种前沿技术产生的特许收益有所增长;(4)利用现有及新扩展的产能,包括海外生产基地的产能爬坡;而部分被新冠相关收入下降所抵消。
  • 毛利和毛利率:毛利同比增长4.3%至人民币35.6亿元,毛利率为41.9%。主要归因于:(1)新生产设施(尤其是海外实体生产设施)预期的产能爬坡的影响;(2)因中国生物技术融资放缓,新项目数量减少;(3)现有设施必要的适时停产检修;而部分被(4)WBS(药明生物业务管理体系)与其他持续改善项目所实现的效率所抵消。
  • 纯利和本公司拥有人应占纯利:纯利和本公司拥有人应占纯利分别为人民币23.4亿元和人民币22.7亿元,同比下降10.8%和10.6%,主要归因于:(1)毛利率下降;(2)销售和市场营销开支、行政开支和研发开支增加;及(3)资本市场波动造成的投资公允价值损失。
  • 经调整纯利:经调整纯利为人民币29.3亿元,同比增长0.4%。经调整纯利率为34.5%。
  • 每股摊薄盈利(EPS):每股摊薄盈利和经调整每股摊薄盈利分别为0.52元和0.65元。
  • 2023年上半年继续保持正向自由现金流,为集团未来产能提升和国际化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2023年上半年业务亮点

  • 尽管面临严峻的宏观环境挑战,集团凭借独特的CRDMO商业模式和成功实施"跟随并赢得分子"战略,依然保持业务稳健增长。
  • 综合项目总数增至621个,其中新增46个综合项目。临床后期项目数和商业化生产项目数分别增长至44个和22个,为集团收益长期增长奠定坚实基础。
  • "赢得分子"战略持续助力业务增长,为集团贡献了11个外部项目,其中包括6个临床后期和商业化生产项目,合同额总计超过10亿美元,推动集团近期和长期收益增长。
  • 截至2023年6月30日,集团未完成订单总额和未完成服务订单分别达到201.1亿美元和135.6亿美元,将继续保证近期和长期业绩稳定增长。
  • 集团与葛兰素史克(GSK)就多款创新T细胞接合器(TCE)双特异性/多特异性抗体达成许可协议,有力证明了集团研究服务以及一体化CRDMO商业模式中R的优势。
  • 在强大的非新冠项目数的支撑下,集团保持稳健增长势头。截至2023年6月30日,非新冠项目数增长至近580个,收益同比增长59.7%,为集团未来增长注入动力。
  • 得益于新冠后临床试验恢复,集团早期项目收益同比增长51.8%至人民币19.5亿元,彰显早期项目加速转化为临床后期和商业化生产项目的潜力。
  • 临床后期和商业化生产收益增长至人民币36亿元,占2023上半年总收益的42.4%,延续集团临床后期和商业化生产业务加速增长势头。剔除新冠项目后,集团临床后期和商业化生产收益同比增长超过130%,彰显集团全球领先的合同生产服务商地位。
  • 由于集团业务持续增长以及全球影响力日益提升,北美和欧洲市场收益(剔除新冠项目)分别同比增长40.6%和238.9%。在2023年上半年,超过60%的新项目来源于北美市场,反映了客户对于集团的持续信任。
  • 集团持续精进创新技术,不断优化业务范围,为全球生物制药产业赋能。截至2023年6月30日,集团一体化技术平台上承载了105个涵盖不同构型的双特异性抗体项目(其中包括42个WuXiBody®项目)、110个ADC项目和21个疫苗项目。这些先进的技术平台为集团CRDMO商业模式提供了有力支撑,助力集团可持续发展。
  • 集团拟分拆子公司药明合联(WuXi XDC)并于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此次分拆上市将使药明合联拥有独立的融资平台,充分释放增长潜力,同时使集团专注于全球CRDMO能力和规模建设,加速创新生物药的开发与生产进程,为全球合作伙伴赋能,造福广大病患。
  • 为满足全球客户日益增长的需求,巩固"全球双厂"战略,集团计划在德国扩大原液和制剂产能。集团全球总规划产能将超过58万升,覆盖中国、美国、爱尔兰和德国基地,以及新加坡的一体化的CRDMO 服务中心。
  • 集团不断扩大并拓展多元化客户群,全球客户达573个,涵盖所有全球排名前20名的药企。不断扩大的客户群进一步证明了集团独特的CRDMO商业模式、先进的技术平台、行业最佳的项目交付时间、一流的质量体系和和优秀的项目执行过往记录。
  • 集团持续开发WBS体系,不断提升运营效率,降低成本,为客户创造价值,惠及病患。
  • 集团始终恪守世界一流的质量标准体系,自2017年以来已累计完成美国FDA、欧盟EMA、中国NMPA等权威药品监管机构共30次检查。
  • 截至2023年6月30日,集团员工总数达到12397人,其中包括4344名科研人员。集团国际人才招聘进展顺利,以支持业务快速发展和产能持续扩充。得益于其卓有成效的人才保留措施,集团关键人才保留率超过98%,高于行业平均水平。
  • 集团将环境、社会和治理(ESG)战略视为长期可持续发展的基石,在ESG领域取得的出色成绩也获得了业界广泛认可,包括被Sustainalytics评为"行业最高评级"和"区域(亚太)最高评级"企业,获评标普全球A级并跻身行业排名前5%,获得CDP领导力级别评分等。

在2023年上半年,集团凭借卓越的执行力、先进的技术和灵活的产能,业务保持稳健增长,并在极具挑战的宏观环境下,专注于卓越运营和数字化提升。通过坚持"跟随并赢得分子"战略,以及独特的CRDMO商业模式优势,集团将继续在生物制药市场巩固CRDMO领导者地位,打造最高水平的服务,为全球合作伙伴赋能,惠及广大病患。

无惧宏观环境挑战,业务表现稳健

在2023年上半年,集团克服宏观环境不利挑战,在独特的 CRDMO 商业模式和"跟随并赢得分子"战略的成功执行下,业务增长持续强劲。集团综合项目新增46个,总数达621个。其中包括44个临床后期项目和22个商业化生产项目,为集团长期收益奠定了坚实基础。

在去年同期增长强劲的基础上,集团的非新冠业务成功保持增长势头,非新冠收益在报告期内同比增长59.7%,非新冠项目数增长至近580个,这也是生物制药行业规模最大的项目管线之一,将继续推动集团2023年及未来业务增长。此外,由于新冠后临床试验恢复正常,早期项目收益同比增长51.8%,彰显早期项目加速转化为临床后期和商业化生产项目的潜力。

截至2023年6月30日,集团未完成订单总额、未完成服务订单和未完成潜在里程碑付款订单分别达到201.1亿美元,135.6亿美元和65.5亿美元,推动业务可持续增长。三年内未完成订单约35亿美元,带动集团短期内收益稳健增长。

尽管综合项目数再创新高,未完成服务订单具有相当规模,集团仍然能够凭借强大的服务能力和充沛的产能确保在四周内启动任何新项目。

临床后期和商业化生产赢未来

得益于坚定执行"跟随并赢得分子"战略,集团临床后期和商业化生产业务发展势头加快。截至报告期末,集团临床后期项目和商业化生产项目分别增长至44个和22个。临床后期和商业化生产收益同比增长14.3%,达到约36亿人民币,占2023年上半年总收益的42.4%。剔除新冠项目,临床后期和商业化生产收益同比大幅增长130.3%,未来收益增长潜力巨大。

在报告期内,集团战略合作伙伴Amicus Therapeutics(纳斯达克股票代码:FOLD)的Pombiliti™获得了欧盟批准上市。Pombiliti™是一种与麦格司他联合治疗用于晚发型庞贝病成人患者的长期酶替代疗法。此外,美国FDA已完成了针对集团位于中国无锡基地生产的AT-GAA上市批准前检查。这些成绩真正验证了集团长期以来坚持的"跟随分子"战略 -- 将概念转变为商业化生物药。

经过十余年的发展和积累,集团商业化生产的能力和规模获得了全球客户的广泛认可。在报告期内,集团通过"赢得分子"战略转入了11个外部项目,包括6个临床后期和商业化生产项目,显著提升近期收入。截至2023年6月30日,"赢得分子"战略带来了多个单克隆抗体、双特异性抗体和生物类似药项目,总计贡献超过10亿美元的商业化生产订单。这一战略将进一步推动集团持续扩大项目数,临床后期和商业化生产收益增长,并确保长期生产订单,为集团长期发展注入动力。

新技术平台大放异彩 新分子成强劲增长新引擎

集团持续致力于通过前沿技术巩固一体化赋能平台,加快生物药的发现、开发和生产进程。先进的技术平台对于CRDMO商业模式和为全球生物制药行业提供端到端服务至关重要。

在2023年1月,集团与GSK达成独家许可协议,GSK将获得基于药明生物专利技术平台开发的一款处于临床前阶段的TCE双抗和其他至多三款处于早期发现阶段的TCE双抗/多抗的独家权利。集团将获得4000万美元首付款和最高达14.6亿美元的四款TCE抗体的研究、开发、注册和商业化里程碑付款,并有资格获得基于净销售额的分级销售提成。该合作证明了集团领先的CD3抗体技术平台和WuXiBody®双抗技术平台,以及独特CRDMO商业模式中"R"(研究服务)的优势。

在2023年上半年,集团双抗、ADC、多抗、融合蛋白以及疫苗等新兴业务增长喜人,将成为集团未来增长新引擎。

通过顶级科学家团队的努力,以及集团在抗体开发领域积累的精深洞见,截至报告期末,集团共有105个不同构型的双抗项目。集团拥有业界领先的双特异性抗体专利平台WuXiBody®,赋能全球合作伙伴研发创新双抗。该平台几乎可将所有抗体序列用以构建双特异性抗体,还兼具构建各种不同价数的灵活性。截至报告期末,WuXiBody®平台共达成42个对外授权项目,持续在全球获得广泛认可。

在报告期内,药明合联正在帮助全球客户开发110个ADC综合项目,其中16个项目处于临床II/III期阶段。作为全球生物偶联药领域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药明合联在全球ADC外包服务领域市场份额遥遥领先。药明海德也将继续巩固其端到端疫苗技术平台,共有48个疫苗项目,其中包括21个综合项目。

同时,集团还拓展了端到端服务能力,为基于微生物发酵技术的新一代生物制品提供全方位服务。集团一体化技术平台吸纳了大肠杆菌和酵母等微生物表达系统,可以更快、更高效、更具有成本效益地为酶、抗体片段、重组DNA、病毒样颗粒(VLP)和质粒等多种分子提供服务。

数字化助力成功之路

随着数字化技术引领行业发展,集团也将数字化技术和自动化技术融入其CRDMO业务。集团建立了利用计算机辅助药物发现 (CADD) 的综合能力,提升生物药先导发现和先导优化水平。随着药物发现流程数字化,集团充分利用其在生物药发现方面的丰富经验及湿实验室能力,将数字化工具应用于各种生物药先导发现和先导优化场景,帮助加速生物药发现过程,扩大寻找潜在先导分子的范围。

拟分拆药明合联并于香港联交所上市

集团拟分拆子公司药明合联并于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拟分拆可赋能药明合联发展其独特且全球领先的生物偶联药CRDMO服务,从抗体偶联药拓展至所有生物偶联物(即从ADC到XDC),并为集团带来更明确的业务重心及策略以支持其持续增长。同时集团整体资金及资源配置将更为有序高效,并通过持续合并财务报表获益,提高管治、市场沟通、运营及财务透明度,从而为集团及其股东创造价值。

扩大产能 贯彻全球双厂战略

集团持续贯彻"全球双厂生产"战略,并不断扩大产能以满足全球客户日益增长的需求。

在报告期内,集团位于爱尔兰敦多克的生产基地荣获了国际制药工程协会(ISPE)2023年度"最佳设施运营奖"。爱尔兰基地已成功完成了多次客户审计,并且自2022年第4季度GMP放行以来,一直积极响应客户问询,保障产品供应。

集团宣布扩大德国生产基地产能,其中勒沃库森基地新增第二条制剂灌装生产线,伍珀塔尔基地原液产能翻番,预计将从1.2万升增长至2.4万升。两个基地双双扩充产能,也将形成强大的合力,显著提升集团在欧洲的临床和商业化生产服务能力,巩固全球双厂战略,确保集团可以通过多元化的供应链,在多个基地为客户提供服务。

集团新加坡一体化CRDMO服务中心项目也稳步推进。在当地机构的协调下,集团已完成土地收购工作,并进行各项申请。该中心的早期设计工作即将完成,集团已与森松法玛度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后者将为新加坡基地的两个重要生产设施提供模块化工厂。

集团在中国、美国、爱尔兰、德国和新加坡的总规划产能将超过58万升,通过灵活、稳健的全球供应链网络充分满足广大客户的需求。

携手生物科技公司和大型药企 保持稳固合作关系

在报告期内,集团服务于573个客户,其中包括所有全球排名前20名的药企。不断扩大的客户群进一步证明了集团独特的 CRDMO 商业模式、先进的技术平台、行业最佳的项目交付时间、一流的质量体系和和优秀的项目执行过往记录。多年以来,集团与各大制药公司建立了牢固的合作关系,并赢得了广泛的合作和长期信任。2023年上半年,大型制药企业贡献的收益在集团总收益中占比约40%。在积极拓展商务活动的推动下,集团与制药企业就创新生物药和生物类似药的合作有望进一步扩大,尤其在商业化生产领域。此外,集团也将继续赋能中小型生物技术公司加快其创新生物药的开发。集团将继续坚定不移地持续提升能力和规模,为客户创造价值。

全球顶尖人才团队

药明生物重视人才发展,建立了系统的招聘、培训和薪酬计划,吸引并保留全球顶尖人才。截至2023年6月30日,集团员工总数达到12397人,生物药研发服务团队已形成相当规模,由4344名科研人员组成。国际市场人才招聘进展顺利,以支持集团能力和规模壮大。不断扩大的人才团队助力集团保持强劲的业务增长势头,准时满足项目交付。集团人才保留策略卓有成效,关键人才保留率超过98%,远高于行业平均水平。

世界一流质量标准体系为未来奠定基石

集团持续打造全球最高质量标准体系,构建了坚实的护城河。自2017年以来,集团累计完成美国FDA、欧盟EMA、中国NMPA等多个国际权威药品监管机构的30次检查,是在中国生物药商业化领域首个也是目前唯一一个通过以上监管机构认证的企业。集团共有14个生产厂通过GMP认证,包括首次获得GMP认证的爱尔兰和德国生产厂,有力证明了集团始终恪守国际质量标准体系。集团持续向全球客户交付高质量生物药,惠及广大病患。

ESG作为长期发展基石

集团相信完善的ESG战略将助力其长期价值增长,并致力于实现ESG高标准。应对全球气候变化挑战,集团于2023年6月加入"科学碳目标倡议"(SBTi),提交了科学碳目标承诺书,并制定了2027年废弃物密度降低10%的目标,彰显了可持续发展承诺。集团还在全球基地推广太阳能发电、电动汽车以及各项节能举措。为了确保有效执行多元、公平和包容(DEI)战略,集团于2023年5月成立了DEI委员会,并将其作为管理DEI倡议的最高级别组织。此外,集团还推出了大量企业社会责任(CSR)公益项目,为员工、合作伙伴以及基地所在社区赋能。

集团在ESG领域的出色表现也获得了多个领先的ESG评级机构和机构投资者的广泛认可,包括被Sustainalytics评为"行业最高评级"和"区域(亚太)最高评级"企业,获评标普全球A级并跻身行业排名前5%,获得明昇(MSCI)A级,CDP领导力级别评分,获得大型跨国药企认可的EcoVadis铜奖评级等。

管理层评论

药明生物首席执行官陈智胜博士表示:"我非常高兴集团在2023年上半年保持业务稳健增长,再获佳绩,克服了中国生物科技融资难等宏观环境挑战。我们独特的CRDMO商业模式和‘跟随并赢得分子'战略持续发力,集团新增46个综合项目,综合项目总数高达621个,再创新纪录。非新冠业务继续保持强劲增长,收益同比增长59.7%,其中临床后期和商业化生产项目收益同比增长130.3%。受益于全球影响力提升和生物科技融资反弹,北美和欧洲市场的非新冠收益显著增长,分别同比增长40.6%和238.9%。非新冠项目数达到相当规模,将继续成为集团稳健增长的主要动力。继开发业务取得成功后,我们通过与 GSK 达成多个TCE双抗/多抗的合作,进一步验证了CRDMO 商业模式的成功和强大的药物研究与发现服务能力。我们将继续砥砺前行,不断升级迭代技术平台,优化服务水平,为全球合作伙伴赋能。‘赢得分子'战略也取得了令人欣喜的成果 -- 贡献了6个临床后期和商业化生产项目,其中包括潜在和成熟的重磅炸弹药物,合同额总计超过10亿美元。这一战略不仅将有助于集团提升短期收益,同时也将支持集团长期保持可持续增长。展望未来,我们坚信商业化生产业务将成为集团发展的重要动力,同时新药研究与发现业务也将继续发力,赋能客户开发创新生物药,不断丰富CRDMO商业模式的内涵。"

陈博士进一步表示:"我们在2023年上半年继续保持正向自由现金流,这不仅为集团的长期发展战略奠定了基础,也为集团利用自有经营性现金流提升产能提供了支撑。为了满足全球客户日益增长的需求,并贯彻‘全球双厂'战略,我们计划扩大德国生产基地的原液和制剂产能。集团全球总规划产能将超过58万升,在中国、美国、爱尔兰、德国和新加坡拥有多元化布局的基地。我们拟分拆药明合联在香港联交所上市,并同时保留其作为并表子公司。我们相信此次上市将助力药明合联成为全球领先的生物偶联药CRDMO公司,并进一步挖掘不断增长的生物偶联药市场潜力,一方面为股东创造价值,充分释放药明合联内在价值,最大化其业务增长潜力,另一方面也使药明生物在资源配置和加速增长等方面获益。此外,我们期待通过加速应用数字化技术,升级成为数字化创新型企业,提供更快、更好、更经济的生物药发现、开发和生产服务。展望2023年下半年,尽管复杂的世界经济和宏观环境带来了阻力和压力,但我们将坚定不移地贯彻‘跟随并赢得分子'和‘全球双厂'战略,并继续通过先进、智能化的绿色技术,加强能力和规模建设,来巩固生物制药行业CRDMO领导者地位。此外,我们将继续提高运营效率,推广更多的WBS项目,进一步提高服务速度和质量,从而提供更高质量和更具成本效益的解决方案,赋能全球合作伙伴,造福广大病患。"

药明生物董事长李革博士总结道:"药明生物独特的CRDMO商业模式为集团稳健发展保驾护航,上半年业务继续实现强劲增长。未来我们将继续追求卓越,奋楫笃行,保泰持盈,深耕端到端服务,实现国际化发展,更上一层楼。作为行业的赋能者,我们将继续坚定不移地助力全球合作伙伴加速新药研发进程,推动更多突破性疗法早日问世,造福全球病患,实现‘让天下没有难做的药,难治的病'的伟大愿景'。"

主要财务比率

(截至6月30日止6个月)

主要财务比率

2023上半年

2022上半年

变动

收益(人民币百万元)

8,492.0

7,206.4

17.8 %

毛利(人民币百万元)

3,560.6

3,413.2

4.3 %

          毛利率(%

41.9 %

47.4 %


纯利(人民币百万元)

2,337.9

2,621.2

(10.8 %)

          纯利率(%

27.5 %

36.4 %


本公司拥有人应占纯利(人民币百万元)

2,266.7

2,535.1

(10.6 %)

         本公司拥有人应占纯利率(%)

26.7 %

35.2 %


经调整纯利(人民币百万元)

2,925.6

2,914.9

0.4 %

          经调整纯利率(%

34.5 %

40.4 %


EBITDA(人民币百万元)

3,230.6

3,392.7

(4.8 %)

         EBITDA利润率(%

38.0 %

47.1 %


经调整 EBITDA (人民币百万元)

3,818.3

3,686.4

3.6 %

        经调整EBITDA利润率 %

45.0 %

51.2 %


经调整每股摊薄盈利(人民币)

0.65

0.65

-

关于药明生物

药明生物(股票代码:2269.HK)是一家全球领先的合同研究、开发和生产(CRDMO)公司。公司通过开放式、一体化生物制药能力和技术赋能平台,提供全方位的端到端服务,帮助合作伙伴发现、开发及生产生物药,实现从概念到商业化生产的全过程,加速全球生物药研发进程,降低研发成本,造福病患。

药明生物在中国、美国、爱尔兰、德国和新加坡拥有超过12000名员工。凭借这些员工组成的专业服务团队,以及卓越的技术和洞见,公司为客户提供高效经济的生物药解决方案。截至2023年6月底,药明生物帮助客户研发和生产的综合项目高达621个,其中包括22个商业化生产项目。

药明生物将环境、社会和治理(ESG)视为业务发展和企业精神的重要组成部分,并致力于成为全球生物药CRDMO领域的ESG领导者,例如应用更绿色环保的新一代生物制药技术和能源等引领行业发展。公司成立了由首席执行官领导的ESG委员会,全面落实ESG战略并践行可持续性发展承诺。如需更多信息,请浏览:www.wuxibiologics.com

前瞻性陈述

本新闻稿载有若干前瞻性陈述,该等前瞻性陈述并非历史事实,乃基于本集团的信念、管理层所作出的假设及现时所掌握的资料而对未来事件作出的预测。尽管本集团相信所作的预测合理,但基于未来事件固有的不确定性,前瞻性陈述最终或会变得不正确。前瞻性陈述受以下相关风险影响,其中包括本集团所提供的服务的有效竞争能力、能够符合扩展服务的时间表、保障客户知识产权的能力。本新闻稿所载的前瞻性陈述中仅以截至有关陈述作出当日为准,除法律有所规定外,本集团概不承担义务对该等前瞻性陈述更新。因此,阁下应注意,依赖任何前瞻性陈述涉及已知及未知的风险。本新闻稿载有的所有前瞻性陈述需参照本部分所列的提示声明。

非国际财务报告准则指标 

为补充本集团按照国际财务报告准则展示的简明综合财务报表,本集团提供作为额外财务指标的经调整纯利、经调整纯利率、经调整税息折旧及摊销前利润、经调整税息折旧及摊销前利润率及经调整每股基本及摊薄盈利,惟该等数据并非国际财务报告准则所要求,也不是该准则所呈列。

本公司认为经调整的财务指标有利于理解及评估本公司的基础业绩表现及经营趋势,并且通过参考该等经调整的财务指标,及借着消除本集团认为对本集团核心业务表现并无指标作用的若干异常、非经常性、非现金及/或非经营性项目的影响,有助于管理层及投资者评价本集团财务表现。本集团管理层认为该等非国际财务报告准则的财务指标于本集团经营所在行业被广泛接受和应用。然而,该等未按照国际财务报告准则所呈列的财务指标,不应被独立地使用或者被视为替代根据国际财务报告准则所编制及呈列的财务信息。本公司股东及有意投资者不应独立看待以上经调整业绩,或将其视为替代按照国际财务报告准则所准备的业绩结果。且该等非国际财务报告准则的财务报告指标不可与其他公司所呈列类似标题者作比较。

更多信息,敬请联系

媒体关系
PR@wuxibiologics.com

投资者关系
IR@wuxibiologics.com

 

消息来源:药明生物 (WuXi Biologics)
相关股票:
HongKong:2269 OTC:WXXW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