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好奇一夏,一起长大,护童“8.8爸爸陪伴日”带爸爸们花式带娃

2023-08-22 16:47 3580

杭州2023年8月22日 /美通社/ -- 暑假即将结束,你家孩子都是怎么过的?是去海边奔跑,看橘色的晚霞,夏令营特种兵,培训班常驻嘉宾,还是畅享他们最爱吃的西瓜冰激凌?

这个夏天,护童以“好奇一夏,一起长大”为主题,将第六届“8.8爸爸陪伴日”进行了“加时”设置,使得更多的亲子家庭参与到了活动当中。护童爸爸们花式陪娃,和孩子们过了一个超长待机的“陪伴季”,受到上亿人次关注,超12万亲子家庭参与其中。

“好奇一夏,一起长大”护童第六届“8.8爸爸陪伴日”
“好奇一夏,一起长大”护童第六届“8.8爸爸陪伴日”

线下:创新体验,奇趣寻宝

为丰富爸爸陪伴体验的形式和方式,护童借鉴了多家企业工业游和安吉游戏的成功经验及案例,自建护童成长体验营,创新尝试儿童教育方式。这种做法得到了地方政府和社会各界的认可和肯定。在护童成长体验营中,孩子们和爸爸一起参观工厂和展厅,了解学习桌椅的制作过程,在小小世界中沉浸式体验不同职业的乐趣,从切割木板到DIY小甜点,孩子们在爸爸的陪伴和协助下,一起扮演小木匠和小厨师,感受亲子合作的乐趣。

护童成长体验营开营
护童成长体验营开营

而在全国护童线下门店,有近百个城市因地制宜,举办了四百多场特色活动,提供亲子互动游戏和学习机会,包括寻宝奇趣记、亲子观影、小记者采编团等。寻宝奇趣记是护童联合商场多家品牌门店组织的寻宝活动,爸爸和孩子们一起探索“藏宝图”的奥秘,寻找“宝藏”,以此促进亲子间的互动和合作,锻炼孩子的观察能力和想象力。而小记者采编团则是组织爸爸们和孩子们一起参与新闻采访和编辑工作,共同编写属于他们的家庭亲子日报,增强亲子关系的同时也培养了孩子的新闻意识和写作能力。

护童线下门店-寻宝奇趣记
护童线下门店-寻宝奇趣记

线上:多平台倡议,花样互动

线下活动如火如荼进行的同时,护童在流量平台抖音和小红书上发起了#爸爸陪伴日话题互动活动,不论是线下参与品牌活动的亲子家庭,还是没有去到活动现场的孩子和爸爸们,都可以通过上传亲子互动精彩图文或视频参与活动,展示各自多姿多彩的带娃日常。

活动期间,护童“陪伴季”关注人次超1亿,超12万亲子家庭参与互动,其中不乏抖音、小红书上的几十万粉丝的达人奶爸们。护童多元化的陪伴方式,创新的体验形式,创造了一个高质量的爸爸陪伴环境,获得了越来越多的关注和家庭的参与。

护童#爸爸陪伴日话题互动-抖音
护童#爸爸陪伴日话题互动-抖音

“创造环境影响人”!近年来,护童不仅在学习桌椅领域取得了突出的成就,还实现了品类拓展,将产品延伸到睡眠、用餐、学玩和学习四大场景,为孩子从出生到长大求学的各个阶段提供专业护童条件。同时,护童也关注孩子身心成长以及家庭环境对孩子的影响,并通过线上平台和线下渠道呼吁全社会,关注爸爸高质量陪伴在孩子成长过程中的重要性。

截止2023年,护童已连续举办了6年的爸爸陪伴日主题亲子活动,影响更多的人群,并赢得了社会的认可。相信在未来,护童必定能够为用户和社会提供更专业的儿童产品,创造更护童的成长环境。

消息来源:护童科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