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好来儿童牙膏2023年"超级飞侠亲子乐运会"深圳开跑

好来集团
2023-06-09 08:00 3976

安心护齿,使命必达!

深圳2023年6月9日 /美通社/ -- 6月4日,好来集团独家冠名赞助的"超级飞侠亲子乐运会"【深圳站】在深圳湾体育中心的热烈气氛中圆满落幕。暑气炎炎,抵挡不住孩子们乐跑的热情;为期两天的盛大活动最终吸引了超过1000组家庭参与,小朋友们在一片动感欢乐的儿童节派对氛围中化身超级飞侠,勇闯天下。

随着超级飞侠高人气成员 -- 乐迪带着他的好朋友好来牙膏惊喜亮相,当天的亲子乐运会在小朋友们此起彼伏的欢呼声中拉开帷幕。为了给参赛的小飞侠们积蓄能量、充分热身,乐迪和好来牙膏,以及好来儿童牙膏的品牌代表陈羲予小朋友、十位经过《寻找超级代言人》网络票选活动人气最高的小朋友,一起带领现场的参赛者们跳起活力满满的"护齿刷牙操",现场的气氛逐渐推向高潮。顺利完成刷牙操的小朋友们即将怀揣"护齿能量棒" -- 一枚精美的好来儿童牙膏钥匙扣一齐冲关陷"阵",正式开启护齿大作战!

图1:活动现场亲子护齿操
图1:活动现场亲子护齿操

以"安心护齿,使命必达"为作战口号,孩子们同爸爸妈妈一起投身于奇妙的亲子闯关之旅,集齐19个关卡的通关印章,顺利护送"好来护齿能量棒"抵达终点。

在父母的鼓励下,参赛小飞侠们越过层层障碍,每每展现出超乎寻常的勇气和机敏。小朋友们时而勇攀"金字塔"绳网,时而跨越"长城"城墙,时而在爸爸妈妈的帮助下冲浪于"黄金海岸"。最令人动容的,是孩子们欢呼着冲过终点线时脸上洋溢着的骄傲与自豪,他们蹦跳着与父母击掌庆祝,天真烂漫的笑容不禁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工作人员。乐跑之余,好来儿童牙膏还为小朋友们准备了"护齿守卫战"趣味游戏 -- 热心的小朋友为小动物们找出龋坏的牙齿,并为它们重新安装洁白的新牙,拥有一口健康牙齿的小动物们向小朋友展露出笑容,由衷地感谢小朋友的热情帮助。

最终,每一位成功挑战"护齿大作战"的参赛小飞侠都领取到了一枚刻有自己名字的专属奖牌和赛事福袋;他们真正用自己的勇敢和努力体验了一番"安心护齿,使命必达"。通过这场趣味与挑战并存的欢乐赛事,孩子们不仅释放童心天性、收获成长,更解锁一份亲子互动的美好纪念;父母也在陪伴孩子的过程中,见证孩子的成长、分享孩童的快乐,感受一份难忘的天伦之乐。

图2:小朋友进行"护齿守卫战"游戏
图2:小朋友进行"护齿守卫战"游戏

好来品牌此次在"超级飞侠亲子乐运会"中展示的儿童口腔护理产品受到了广泛关注。好来品牌的产品不仅关注儿童口腔健康的细致需求,还注重乐趣使用和舒适体验,让孩童们的每一次刷牙都变成一场趣味护齿游戏。

好来品牌此次特别展示了三款儿童牙膏。超级飞侠特别版儿童按压牙膏中,以超级飞侠动画形象为灵感设计的乐迪款和大壮款牙膏深受小朋友的喜爱;特别版的儿童按压牙膏是专为孩子们科学调配低氟抗糖酸配方,而且还是严选植物来源原料、优选放心配方,让宝宝们安心防蛀。好来乐固齿儿童牙膏则是蕴含洁齿硅的温和配方,配合轻柔护齿的低泡设计,呵护儿童口腔的同时有效净白初生的小恒牙。呵护萌牙儿童套装则集合了五款缤纷口味、五个超级飞侠,令刷牙选择多多、天天陪伴小朋友刷牙,爱上刷牙,刷出健康大白牙。

此次展示的好来乐固齿儿童牙刷则是个"不倒翁"小可爱,独特的不倒翁吸盘设计刷柄,让儿童爱上刷牙,还能保证牙刷随处站稳、确保刷毛干净卫生;为满足不同年龄的成长需求,乐固齿儿童牙刷科学分龄,高密柔软刷毛保护乳牙期宝宝娇嫩口腔,双重刷毛深入清洁,多方位清洁换牙期牙齿,保证为儿童提供更全面舒适的口腔护理。

图3:牙膏牙刷产品合照图
图3:牙膏牙刷产品合照图

在护齿路上,好来始终相伴。好来品牌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向父母儿童传递安心护齿的理念 -- 好来品牌将以最优质的产品和最体贴的服务,与家长共同守护儿童口腔健康;即使护齿路上困难重重,好来儿童牙膏牙刷也将为保卫小朋友每一颗健康牙齿积蓄能量,让孩子刷出健康大白牙,展露自信笑容。

安心护齿,使命必达 -- 秉承着这一理念,好来将继续努力为青少年儿童提供优质专业的口腔护理产品,让下一代拥有健康的口腔和自信的笑容! 

图4:活动现场亲子大合照
图4:活动现场亲子大合照

 

消息来源:好来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