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金马甲“和田玉(碧玉)手镯”代言明星曾培主演《马向阳下乡记》

2014-10-08 16:20 10027
由吴秀波、王雅捷、李洪涛、曾培等演员主演的田园乡村题材剧《马向阳下乡记》正在中央一套黄金时间热播。该剧除了带给观众们捧腹大笑的乡间奇遇外,还上演了不少的“村斗”戏码,吸引了不少年轻观众的眼球。

北京2014年10月8日电 /美通社/ -- 由吴秀波、王雅捷、李洪涛、曾培等演员主演的田园乡村题材剧《马向阳下乡记》正在中央一套黄金时间热播。该剧除了带给观众们捧腹大笑的乡间奇遇外,还上演了不少的“村斗”戏码,吸引了不少年轻观众的眼球。

一、青年演员曾培成功诠释新一代完美农村媳妇

曾培在剧中饰演的二乔媳妇,代表了当今农村很多的留守女性。她们为了让自己的爱人能安心在外面打工,宁可牺牲自己的青春年华,无怨无悔、没日没夜的照顾着年长的公婆,为农民工兄弟家庭的美满立下了汗马功劳。

曾培戏外是一个温柔的女孩,但戏里也有其泼辣的一面。在遇到困难时她不畏艰苦,在遇到矛盾时她“敢打敢拼”,正因为这种演员与角色之间的反差才使得她加倍努力的完成了对角色的塑造。

二、青年演员曾培具有扎实的表演功底,从边角角色变身绝对主角

随着央视乡村题材大戏《马向阳下乡记》的热播,青年女演员曾培的名字再次被广大观众所熟知。曾培以其自身清纯靓丽的形象重新诠释了“农村好媳妇”这一代名词。她的表演细腻,张弛有度,体现了其自身扎实的表演功底。

曾培也因此在该剧播出了短短的几日内接到了许多优秀农村题材影视剧剧组的邀请,这是对她此次角色塑造的肯定。

青年演员曾培所饰演的角色“二乔媳妇”本来是个边边角角的小角色,正是因为演员曾培在拍摄中刻苦的努力和精彩的演技打动了该剧的主演演员吴秀波,演员吴秀波随即找到了张永新导演,主动申请为演员曾培加戏。演员吴秀波的这一想法恰巧跟导演张永新的想法不谋而合。因此,这个小角色“二乔媳妇”摇身一变,变成了这部戏中的绝对主角。

三、不一样的曾培,不一样的“村姑”

《马向阳下乡记》中的青年演员曾培,在生活中,她是一个青春阳光的女孩。而在剧中,她完全牺牲了自己阳光靓丽的形象,深入的走进了一名农村女性的内心,完美的完成了对“二乔媳妇”这一角色的塑造。在生活中,她活泼可爱,爱说爱笑;在戏中,她时而贤惠、时而泼辣,完全摆脱了其生活中的影子。在观众的印象中,中国传统的农村女性都应该是夫唱妇随,老实憨厚的,但演员曾培对角色的诠释完全颠覆了这一传统的理念,重新树立起了一个既贤惠又有主见的新农村女性形象。角色成功的诠释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受到了业内外的一致好评,这也足以证明曾培对这一角色塑造的成功,很好的完成了从演员“第一自我”到“第二自我”的过渡。正所谓:不一样的曾培,不一样的“村姑”。

最终,她的努力得到了肯定。不仅在播出时受到观众的一致好评,被观众誉为“新一代完美农村好媳妇”,而且刚刚在第32届大众电影百花奖颁奖典礼归来的她便成功与在金马甲高端商品交易平台挂牌的“和田玉(碧玉)手镯”挂牌方晶国投资有限公司签订了长达五年的代言合约,正可谓名利双收,可喜可贺。

消息来源:金马甲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娱乐 电视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