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央视热播剧《孔雀翎》PPS 全集上线 

2011-01-17 14:53 6312

北京2011年1月1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近期,由穆婷婷、释小龙领衔主演的电视剧《孔雀翎》于央视一套热播结束,作为2011首部登陆央视的武侠大戏,《孔雀翎》以跌宕起伏的情节引人入胜,善与恶、爱情和亲情的强烈对比加剧了戏中的矛盾冲突。尽管已在央视播完,但观众对该剧的好评亦是如潮不断,可喜的收视打响了头炮“开门红”。目前,该剧已在 PPS 全集上线,届时关注该剧的网友可以继续观看。

《孔雀翎》改编自古龙同名的武侠小说,剧情跌宕起伏,再现古龙武侠小说中的人性推理,而镜头画面呈现古龙先生小说中的写意境界,特别韩国特效团队的加盟,让孔雀翎这个美得让人忘乎所以的暗器,有种惊心动魄的杀气。

该剧不同于以往武侠剧的一味打斗,而是增加了很多青春情感元素。该剧自1月8日在 PPS 全集上线以来,网友表现得非常活跃,纷纷对剧中的情节和主要角色发表评论。网友直呼,《孔雀翎》的播出让他们很惊喜,特别是穆婷婷饰演的“刘星”,扮相非常漂亮,释小龙此次古装造型也是分外出彩,是古龙小说改编的又一经典力作。

新年伊始,PPS 为网友们送上了多部开年大戏,除了已经全集上线的《孔雀翎》,更独家与央视同步热播《古今大战秦俑情》,引领新年古装剧的新潮流。

消息来源:PPS 网络电视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