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obily 采用 Bridgewater 政策控制器来提供 3G服务

2011-02-11 16:53 3554

- Bridgewater 为融合网络提供完整的控制平面

西班牙巴塞罗那2011年2月1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领先的智能宽带控制器厂商 Bridgewater Systems (TSX: BWC) 今天宣布,沙特阿拉伯王国较大的移动宽带供应商 Etihad Etisalat (Mobily) (ETEL.AD) 已经选择并迅速采用 Bridgewater(R) 数据流量政策控制器 (http://www.bridgewatersystems.com/Policy-Controller.aspx ) (PCRF),以在 Mobily 遍布全国的 3G/HSPA+ 网络上管理移动数据通信增长和提供创新服务。

新闻

  • Mobily 基于 3G/HSPA+ 的全国性移动宽带网络采用了 Bridgewater 政策控制器/PCRF 解决方案。Mobily 是全球发展较快的移动运营商之一,用户达1800多万,订购其高流量移动宽带捆绑套餐的客户超过230万。
  • 通过采用该新产品,Bridgewater 为 Mobily 的 Wi-Fi、3G 和 WiMAX Wave 2 网络提供了完整的融合与智能控制平面。Bridgewater 的多址访问控制平面(服务控制器、政策控制器和用户数据中介器)目前已经被应用于 Mobily 的 WiMAX Wave 2 网络,该平面正在进行扩展以支持 3G/HSPA+ 网络,并通过动态政策控制支持 LTE。
  • 与思科服务控制引擎执行解决方案整合的 Bridgewater PCRF 将使 Mobily 能够:
    - 通过灵活的 3G/HSPA+ 计量服务实现创新,包括面向用户的差异化服务层和动态追加销售推广。
    - 通过简单配置公平使用政策优化数据网络。
    - 对 Wi-Fi、3G/HSPA+、WiMAX Wave 2 网络以及未来的 LTE 网络中服务捆绑和便携性的控制和政策进行 集中化管理。
  • Bridgewater 政策控制器是市场领先的政策引擎,支持 3GPP PCRF Release 7、8和9标准以及来自一个公共平台的多址访问网络。政策控制器提供实时网络、应用和用户政策,能够针对广泛的多厂商网络执行点管理移动数据增长并提供个性化服务。
  • Bridgewater 的用户数据中介器 (Subscriber Data Broker(TM)) (http://www.bridgewatersystems.com/Subscriber-Data-Broker.aspx ) 已经被应用于 WiMAX Wave 2 网络,提供了一个公共用户数据管理平台,使 Mobily 能够通过多个访问途径集中查看用户权利和服务。

引语

Mobily 数据和解决方案服务总监 Walid Thabet:

“我们之所以选择并采用 Bridgewater 的 PCRF,是因为它具有市场领先的功能性、支持多家厂商的产品,并能够快速执行。我们期待进一步扩大对 Bridgewater 产品的部署,以提供差异化服务,并为我们所有的固定和移动网络提供一个公共的控制平面。”

Bridgewater Systems 高级副总裁 David Sharpley:

“诸如 Mobily 之类的创新运营商越来越希望利用一套公共控制平面解决方案来为多址访问网络服务。这一点,再加上我们不倾向于任何厂商的传统,在 Mobily 进行网络转换并在沙特阿拉伯王国推出创新服务之际为其提供了灵活性和经得起时间考验的优势。”

标签/关键词

Bridgewater Systems、Mobily、WiMAX、归属用户服务器、HSS、政策控制器、PCRF、3G、HSPA+、LTE、4G、智能宽带控制器

链接

http://www.bridgewatersystems.com/Policy-Controller.aspx

http://www.bridgewatersystems.com/Subscriber-Data-Broker.aspx

Mobily 简介

Mobily(Etihad Etisalat 的商标名)是沙特阿拉伯王国领先的宽带运营商,该公司已经推出众多引领市场的创新产品与服务以及业务实践。Mobily 是该地区首家推出高流量数据包的运营商、沙特阿拉伯首家推出 BlackBerry 平台的公司以及首家将 iPhone 引入沙特阿拉伯的公司。Mobily 还通过与沙特阿拉伯较大的足球俱乐部 Al Hilal 达成的做市交易改变了该国的体育营销行业。Mobily 于2008年完成对 Bayanat Al Oula 和 Zajil 的收购,该公司拥有全套移动和固定网络服务,并为到2015年实现增长、效率和差异化战略做足了准备。

Bridgewater Systems 简介

领先的智能宽带控制器厂商 Bridgewater Systems 为移动和融合运营商提供预先整合的解决方案来进行网络转换、优化移动数据增长和提供创新服务。Bridgewater 电信级产品组合包括服务控制器 (AAA)、政策控制器 (PCRF) 和归属用户服务器 (HSS),由一个公共的身份和设备管理系统提供支持。全球超过150家领先的服务供应商依靠 Bridgewater 来为消费者、企业、云和计算机市场创造和提供具有盈利性的服务。垂询详情,请访问该公司网站:http://www.bridgewatersystems.com

Bridgewater 将在2011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 (Mobile World Congress 2011) 的 1F47 号展位参展。

Bridgewater、Bridgewater Systems、Bridgewater Systems 标识、WideSpan、Smart Caps、myPolicy 和 Subscriber Data Broker 是 Bridgewater Systems Corporation 的商标或注册商标。文本提及的所有其它公司、产品名称及任何注册与非注册商标仅供参考,并且仍为其各自所有者的独家资产。

消息来源:Bridgewater System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