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ptilo将在解决方案组合中加入 LTE 政策和计费控制

Aptilo Networks AB
2010-10-12 02:59 4803

面向 WiMAXWi-Fi和如今的 LTE的单一平台;预集成解决方案

芝加哥 4G WORLD 2010年10月1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WiMAX 和 Wi-Fi 等无线网络计费管理、用户服务以及接入领域预集成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 Aptilo Networks 今天宣布,该公司将 LTE(长期演进)纳入其面向运营商的服务管理和政策控制解决方案组合。

与传统解决方案不同,具备 LTE 支持和专用 PCRF(政策计费和规则功能)的 Aptilo 新型 4G 服务管理平台与必要子系统的 Aptilo 可选模块完成预集成,这些子系统通常要单独购买,如预付费系统、用户数据库、网络门户、统计和报告及票券管理等。

该系统拥有灵活的 OSS/BSS(运营支撑系统/业务支撑系统)集成能力,采用了智能化数据库接口、本地计费接口和支持下一代服务的应用程序接口 (API)。借助这些嵌入式子系统,Aptilo 的 LTE 解决方案可缩短产品上市所需时间并大幅削减整合成本。

Aptilo 的预集成解决方案将政策计费和规则功能紧密整合,使运营商能够实时改善服务质量 (QoS),并以每应用为基础进行在线计费,从而提供灵活的服务套餐并利用 4G 数据服务提高创收空间。

灵活简化的 WiMAX LTE 迁移方法

Aptilo 多接入架构提供了一个单一的可扩展平台,为 WiMAX、Wi-Fi 和如今的 LTE 设备提供支持。这意味着运营商利用 Aptilo 的 WiMAX 解决方案今后可以轻松地推出 LTE,为未来的发展保留投资并做好准备。

Aptilo 多接入架构为用户游走于 Wi-Fi、WiMAX 和 LTE 网络之间提供了无缝迁移服务。

Aptilo 首席执行官 Torbjorn Ward 表示:“随着 LTE 市场的发展,覆盖进这一领域的不只是较大的移动运营商,Aptilo 已准备好将业务扩大到不断变化的移动宽带接入市场。Aptilo 的全面服务管理将政策和计费功能紧密集成,收到我们 WiMAX 客户——从使用我们预集成解决方案的新部署到需要与现有系统无缝整合的大型运营商——的极大青睐。我们现在看到市场对 LTE 也有同样的要求,我们很高兴能够提供这项不受接入技术影响的创新型灵活解决方案。”

Aptilo 的 LTE 解决方案将于2011年初推出。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参观 Aptilo Networks 在 4G World 上的展示,展位号:234

Aptilo Networks 简介

Aptilo Networks 是 Wi-Fi、WiMAX(TM) 和 LTE 网络计费管理、用户服务以及接入领域预集成管理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Aptilo 已经成为那些需要可快速部署、可拓展的无线网络服务管理和政策控制解决方案的服务提供商、企业和市政机构的首选供应商。从较小规模设备到大型运营商网络,Aptilo 的解决方案已在逾45个国家完成部署。垂询详情,请访问 http://www.aptilo.com

消息来源:Aptilo Networks AB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