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成都IFS "UNBOXING!奇思妙「箱」"互动艺术展潮酷开箱

2023-08-09 19:27 3354

勾勒街头艺术灵感 点燃先锋城市活力

成都2023年8月9日 /美通社/ -- 以艺术打破桎梏,借想象跳脱框架,炎炎夏日中,成都IFS以奇妙多彩的潮酷活力,给大家奉上一场别具一格的街头艺术盛宴。8月4日,成都IFS携手日本潮流艺术家神山隆二(Ryuji Kamiyama),共同打造其在国内的首个大型互动艺术展——"UNBOXING!奇思妙「箱」",张扬可爱、姿态各异的鲜活形象自巨大的箱中向外雀跃张望,视觉冲击力满溢,吸引观者进入其中一探究竟。充满想象力与多巴胺的绚烂空间,呈现出缤纷的街头文化宇宙,通过极具创意和惊喜的演绎方式,邀请大众一同在观看及共创艺术的过程中释放自我,为灵感实时开箱,给夏日热烈镀色。

“UNBOXING!奇思妙「箱」”互动艺术展潮酷开箱
“UNBOXING!奇思妙「箱」”互动艺术展潮酷开箱

奇思妙"箱" 魔幻礼盒释放奇妙创意

作为长期以来连结艺术与城市、公众的重要纽带,成都IFS此次与国际知名潮流艺术家神山隆二共同推出"UNBOXING!奇思妙「箱」"互动艺术展,用互动体验的方式呈现缤纷的街头文化,以独特的创作语言打造风格强烈的艺术独享空间。作为日本"里原宿"街头运动代表人物之一,此次神山隆二结合成都的城市特色,将他过往作品中的经典形象进行了全新的在地创作,诠释出人们在日常生活中对可亲可爱的美好事物的探索欲。"我希望借由作品启发人们跳脱现有视野的局限,"他说,"正如成都IFS一直以来坚持为公众带来不同的艺术展示,我们的城市及生活都值得不断‘开箱'探索,在趣味十足的氛围和旅途中,发现充满更多色彩的自我。"

活力四射的鼓舞表演拉开潮流热夏的序幕。躁动蓬勃的鼓点将活动氛围逐渐推向高潮,神秘而巨大集装箱装置正式登场亮相。左右箱盖向外打开,艺术家画笔下的标志性形象Rat Face与喷漆罐、笔刷、手套等涂鸦道具从箱子上方探头张望,邀请大家一起迈入神秘空间。箱子前方,绚丽的色彩从巨大的颜料罐中倾泻而出,如同夏日里喷涌而出的灵感热力。集装箱及颜料罐内部,大胆的涂鸦图案与荧光霓虹灯饰相映成趣,带领人们一秒穿越到里原宿潮店,感受霓虹灯下的多姿多彩。在装置内的数字艺术互动场景区,观众还可结合自己的感悟与笔触,和艺术家一道绘制出独一无二的作品,并保存为电子画作,也可打印为明信片,将这份"灵感共同体"永久保存。

成都IFS副总经理麦伟成先生(左一)、潮流艺术家神山隆二先生(左二)、九龙仓中国置业有限公司助理董事兼总经理罗曦讯先生(右二)、成都IFS副总经理徐玲女士(右一)共同出席启幕仪式
成都IFS副总经理麦伟成先生(左一)、潮流艺术家神山隆二先生(左二)、九龙仓中国置业有限公司助理董事兼总经理罗曦讯先生(右二)、成都IFS副总经理徐玲女士(右一)共同出席启幕仪式

 

涂鸦与荧光霓虹交织的潮流灵感空间
涂鸦与荧光霓虹交织的潮流灵感空间

在七层雕塑庭院的城市热门打卡点位,创作的颜料与笔刷也已就位,"地标熊猫"跃跃欲试,欲在今夏留下一颗只属于成都的限时"彩蛋"。此外,还将有趣味自拍镜全新亮相,供公众解锁与地标熊猫同框的新玩法线上也可同频获得主题相框,自由随性DIY,让照片秒变潮流艺术感大片。

与地标熊猫潮流同框
与地标熊猫潮流同框

同时期,七层艺术廊内艺术家个展——WANDERLUST向公众开放。展览呈现了WANDERLUST 系列的新作和带有温暖色调的霓虹灯作品,这些元素伴随艺术家过往的经历并给予其治愈的力量,艺术家也希望作品呈现出的世界和愿景能够照亮公众的内心世界。从大胆的涂鸦到妙趣横生的艺术装置,将色彩丰富的画作与充满街头感的霓虹灯相结合,亦静亦动,以多种创意呈现出沉浸、多元、有趣的展览视觉,势必打造今夏专属的热烈记忆。

包罗万"箱" 多重乐趣点亮街头魅力

艺术不仅在感知,更在共鸣。以艺术作品触达人心的同时,成都IFS亦进行了线上线下多重联动,让大家从城市生活的方方面面都能感受到街头艺术的趣味和魅力。

互动艺术展期间,邀请一众滑板发烧友,一同炫技竞赛,亮出酷炫风采。此外,更有荧光涂鸦派对、玩趣运动会等精彩活动接连展开,带领大家在创作、运动和狂欢的热情中甩掉一切烦恼,重新定义自我,为自己注入欢乐力量,为城市增添彩色活力。

活动之余,成都IFS亦与艺术家神山隆二推出联名定制的手机挂绳、帆布包、纸扇、海绵等多款周边,潮趣可爱。活动期间当日单笔消费满额后抽取定制扭蛋盲盒,即可获得惊喜单品。

"开箱+"的丰富玩法不仅于此,成都IFS还与广受都市年轻群体喜爱的咖啡艺术空间"树下zakka"携手,为店铺换上限时主题涂鸦布置,不仅带来好看好喝的体验,更邂逅一份来自城市街头的趣味记忆,在酷夏里为大家制造一段独特的"gap time"。

不同凡"箱" 以艺术共鸣碰撞思想火花

多年来,成都IFS持续将国际同频的艺术带给公众及城市,提供更多消费选择的同时,更提供兼具文化与艺术等多元附属价值,成为独具特色的商业地标。成都作为潮流酷文化的先锋城市,在音乐、街头运动、街头涂鸦等方方面面早已有丰富积淀。成都IFS以"UNBOXING!奇思妙「箱」"互动艺术展为地标之一,整合城市标志性涂鸦场景绘制"成都涂鸦地图",更采访到说唱、滑板、街头涂鸦达人,共同分享街头艺术在成都的多元表达。这本定制《奇思妙箱涂鸦画报》融合丰富城市潮流文化内容与活动,带你从街头艺术角度挖掘成都的潮流另一面。

此外,以"UNBOXING!奇思妙「箱」"互动艺术展为契机,成都IFS将在9月邀请国内潮流艺术家、成都涂鸦爱好者等,与神山隆二先生进行对话交流,以开阔的思路、融合的想象,共同探讨潮流艺术的文化内核,以及如何激发城市的年轻活力。

论坛期间,潮流艺术家、涂鸦爱好者们,也将以城市为灵感,在城市中心共同进行主题涂鸦创作,以思想火花打造城市公共艺术作品,为这个夏天留下永恒的城市记忆。

大众沉浸式打卡体验“奇思妙「箱」”
大众沉浸式打卡体验“奇思妙「箱」”

UNBOXING!奇思妙「箱」打开的是一份献给城市的艺术惊喜。UNBOXING!也代表作为"盒子商业体"的成都IFS,打破有形的盒子空间边界,探索商业与艺术、生活方式及在地文化等多元结合的更多可能,创造出更贴合城市肌理和城市公众生活的创意场景,为公众不断奉上独一无二的"城市开箱"体验,向大众呈现突破商业边界、跨越文化边界,"无界"连接的无限活力,更助力因世界大学生运动会而绽放独特色彩的"活力成都"更加迷人。

活动信息

活动主题:成都IFS"UNBOXING!奇思妙「箱」"互动艺术展

活动时间:2023年8月4日- 10月15日

消息来源:成都IF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