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成都万达瑞华酒店 惬享夏日缤纷套餐

2023-07-27 15:58 3139

成都2023年7月27日 /美通社/ -- 成都万达瑞华酒店于此缤纷夏日,各餐厅均推出时令套餐,以飨宾客。在大堂酒廊品味馥韵茶香,恣享清爽夏意;品珍中餐厅推出浓情谢师宴,向恩师致敬、为友情干杯,共度美好相聚时光。

大堂酒廊

精选优质上等茶叶,茶汤清澈透亮,宛如飘雪般纯净,口感柔和顺滑;融合别致冰萃工艺,以沁凉冰水裹挟茶叶芳香,将花香与茶香融为一体,夏日时光因此而充盈丰富。

冰萃茶
冰萃茶

将时令水蜜桃与柔滑的奶冻相结合,口感水润细腻,散发浓郁水蜜桃香气。更有上等颗粒饱满的杨梅再搭配质地丝滑的乳酪,蛋糕松软绵密,味道酸甜可口,入口即化,清爽宜人。

赏味时间:即日起至2023.10.31
赏味地点:41F 大堂酒廊Lobby Lounge

品珍中餐厅

值此金榜题名之时,品珍中餐厅甄选店内招牌佳肴,敬献三款定制菜单,用美馔庆贺青春的绚丽篇章。

川辣海参烧蹄筋
川辣海参烧蹄筋

【川辣海参烧蹄筋】

品珍中餐厅主厨将此经典鲁菜与川味相结合,精选上乘蹄筋,搭配鲜美海参,让鲜嫩与爽滑食材在慢炖中滋养鲜香风味。其色泽艳丽,酱香浓郁,汤汁裹挟馥郁香气蔓延舌尖,交织出绝妙风味。不仅味道鲜美,还具有丰富的营养价值。

极品毛血旺
极品毛血旺

【极品毛血旺】

品珍中餐厅汇入旖旎灵感,在传统川派毛血旺的基础上入汤新鲜鲍鱼与河虾等食材,搜寻应季美味海产,将时令馈赠藏入舌尖。嗅之,辣椒鲜香唤醒深层味蕾;观之,沸腾热油激发热辣体验,料理出丰富满足的川派盛宴。

享味时间:即日起至2023年8月31日

一道道精心烹饪的佳肴,让空气充满欢愉的气息,以美食回馈恩情,在夏日江畔,重拾食肆珍馐带来的美好。

消息来源:成都万达瑞华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