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e Manoir Ling 菱餐厅臻献夏日舌尖盛筵

2023-07-10 13:25 3047

上海2023年7月10日 /美通社/ -- 夏日暖风轻柔,菱家芬芳氲氤。中国首家JW 万豪侯爵酒店——上海鲁能JW万豪侯爵酒店宅邸概念中餐厅"Le Manoir Ling菱"倾献藏入舌尖的夏日盛筵,甄选当季新鲜食材,匠心打造十余道限定美馔。

Le Manoir Ling菱,是以 "菱小姐"的故事为灵感设计打造的宅邸概念中餐厅,优雅法式风情与曼妙中式元素巧妙融合于菱餐厅的细节中,从装潢到器皿,菜品到服务,处处体现着海派粤菜的精髓。为追求摩登私宴的城中名流、沪上饕客与美食家带来超凡奢享。本次限定夏季菜由菱家私厨——蔡弟友师傅携其团队匠心烹制,融合海派优雅美学,时令蔬果之清冽甘甜,绘就醇鲜可口的的夏日美馔体验。

枇杷炖瘦肉
枇杷炖瘦肉

 

辣汁捞长管目鱼
辣汁捞长管目鱼

 

菱·肴 Le Manoir Ling·Dining
菱·肴 Le Manoir Ling·Dining

辣汁捞长管目鱼,新鲜长管目鱼采用粤菜经典烹调技法白灼,精准掌控火候,锁住食材的原汁原味,清美爽滑,再淋上秘制辣酱汁,入口鲜嫩。冰镇沙拉玉女瓜,精选玉女瓜切成薄片,搭配清新芥末酱汁,爽脆开胃,唤醒疲乏的味蕾。茭白水滴辣椒炒和牛,甄选上乘和牛,搭配时令茭白和独特的水滴辣椒,酸酸甜甜并伴有细腻的微辣口感,风味渐次丰富,齿颊留香。剁椒蘑菇烧蛏仔,蛏仔味甘性温,夏季正是食用它的好时节,加之剁椒和蘑菇,海鲜和山珍的奇妙碰撞,举箸入口即享山海之鲜。奶白菜鲜腐竹煮虾滑,用精心熬制的上好鲫鱼汤,佐以鲜嫩丰腴的虾滑、时令白菜和新鲜腐竹,慢火炖煮,色泽金黄,鲜味馥郁。枇杷炖瘦肉,枇杷,在初夏成熟,主厨将精选枇杷去核与瘦肉一起炖煮五个小时,汤色清澄,温润鲜美。

如需了解更多上海鲁能JW万豪侯爵酒店"Le Manoir Ling菱"或预订餐厅,请访问jwmarriottmarquisshanghai.com或致电+86.21.3809.8530。

消息来源:上海鲁能JW万豪侯爵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