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心随天津四季,寻迹美拉德秋日浪漫 Four Seasons Hotel Tianjin

2023-10-27 11:44 3821

天津2023年10月27日 /美通社/ -- 今年大火的美拉德色调,亦棕亦咖,比黑白灰亮眼,又比彩色沉稳,恰似属于秋日的私有浪漫。而复古风情浓厚的天津,多处可见美拉德色调的风景,五大道复古红棕或浅橘棕色的欧式建筑,道路两侧的橙红枫树和金黄杏树。不如在秋高气爽的时节,和家人或闺蜜到天津旅行,欣赏秋日美景,定格留影个人的美拉德风采。


累了就遁入津城中心的天津四季酒店 Four Seasons Hotel Tianjin,美拉德色调的Art Deco风格同样令人赏心悦目,暖棕色大堂傲立着古铜色的金竹,同款色调和谐地延申至客房,与金秋的午后阳光筑成温雅逸乐的旅居空间。可在观景浴缸泡澡放松身心,翌日清晨可在拥有自然采光的天际泳池挥臂畅游。酒店为追求品质亲子度假的客人打造了亲子旅居套餐,入住可享用儿童帐篷及积木玩具布置,还有西点DIY儿童欢迎礼及儿童助眠精油泡浴等;而闺蜜旅行的客人则有"赏味之旅"套餐可选,入住可享用大堂酒廊双人经典下午茶或者9吧双人鸡尾酒欢乐时光。

津韵中餐厅“金秋蟹宴”
津韵中餐厅“金秋蟹宴”

津韵中餐厅"金秋蟹宴

清风逐明月,秋光酿时鲜。万物生于自然,归于自然,秋日用它独有的成熟与饱满,酝酿出生活中的至味惊喜。酒店六度蝉联黑珍珠的津韵中餐厅,由拥有米其林二星中餐经验的新任中餐行政总厨李怀波Albert主理,严选秋日时令珍材和品质大闸蟹,匠心设计呈现润养身心的"秋日时令美馔";尤其是一年一度的"金秋蟹宴",包括紫苏蒸大闸蟹、蟹粉野菌扒翡翠、老胡椒根炖本港花盖蟹、酸辣蟹肉冻鱼子酱和乳酪燕窝琉璃卷等美馔,且推荐搭配常跟米其林餐厅合作的"塔牌"冬趣黄酒,令客人感受餐酒搭配的升级体验。适用于2023年10月23至11月30日。

“交响曲”音乐主题下午茶
“交响曲”音乐主题下午茶

"交响曲"音乐主题下午茶

秋有秋的来意,音有音的灵动。酒店行政西点主厨Wendy,以古典优雅的交响曲和中西乐器为灵感,以秋日"美拉德"调色,在La Sala大堂酒廊呈现"交响曲"音乐主题下午茶,主打5款精美的减糖甜品:以钢琴入甜的青柠草莓酸奶芝士蛋糕、阮咸琵琶造型的榛果巴伐利亚巧克力蛋糕、还有琴号合奏,演绎秋日浪漫的香草白巧克力柚子蛋糕等。并搭配5款开胃咸点,佐以手冲香茗/咖啡。适用于2023年10月16日至2024年1月28日

垂询以上资讯的更多详情,可访问https://www.fourseasons.com/zh/tianjin/

消息来源:天津四季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