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希尔顿集团主厨季再度开启

2023-07-03 14:00 5373

用美食致敬厨师匠心,显佳肴万千魅力

上海2023年7月3日 /美通社/ -- 希尔顿集团迎来第四届"主厨季"系列活动,旗下酒店的餐厅将持续为宾客呈献精致多元的饕餮盛宴。宾客可藉由各家餐厅主厨团队的招牌菜品,感受希尔顿对优质餐饮出品一如既往的坚持和对匠心的坚守:精选优质食材,遵循顺时而食,坚持菜系精髓,把控精准温度,展现地道滋味。即日起至2023年8月31日期间,宾客可前往希尔顿集团大中华区旗下的250多间餐厅,跟随星厨共同开启赏味之旅,探寻美食背后的文化魅力。

希尔顿集团主厨季再度开启,用美食致敬厨师匠心
希尔顿集团主厨季再度开启,用美食致敬厨师匠心

希尔顿大中华及蒙古中区运营副总裁李忠信表示:"烟火百态,美食不仅是时光打磨下的厨艺匠心,也是连接宾客和当地文化的纽带。希尔顿集团通过‘主厨季'系列活动,以多维角度为宾客展现目的地美食精髓和生活方式,令一道道佳肴成为让食客探索目的地的一个窗口,体验多元风土滋味。"

坚持菜系精髓,呈现地道滋味

希尔顿集团旗下餐厅主厨始终致力于呈现百家菜系之精髓,在传承与创新中,为食客呈现菜系的地道滋味。

北京华尔道夫酒店紫金阁中餐厅是连续三年荣膺北京米其林指南一星餐厅,"客家山捻酒梅干菜扣腩排"源自中餐行政主厨王春增对"家乡味道"的思念,在客家传统风味菜梅菜扣肉的基础上融入新颖做法,甄选九蒸九晒的客家梅干菜、肥瘦相间的黑毛猪腩排,再加入自制的山捻娘酒一起蒸制四小时,三者结合使腩排的口味更丰富,为食客解锁客家菜的美味密码。成都华尔道夫酒店运·中餐厅的招牌菜"水煮澳洲和牛"源于行政总厨杨凯记忆深处的"川魂"调味的诠释:选用上等澳洲M5和牛上脑,辅以青笋片和香蒜苗,采用传统水煮慢火烹饪技法烫制七成熟,烹汁收火而成,这道菜的点睛之笔是撒以成都特色二荆条干辣椒面和汶川大红袍花椒粉酌以川香味,再滚烫菜籽油冲淋,瞬间迸发出麻椒之香与鲜嫩肉质交融的垂涎嗅感,充满匠心川菜技法和地道川菜精髓。

左:北京华尔道夫酒店紫金阁中餐厅 客家山捻酒梅干菜扣腩排;右:北京王府井希尔顿酒店秦唐中餐厅 秦唐京韵果香烤鸭
左:北京华尔道夫酒店紫金阁中餐厅 客家山捻酒梅干菜扣腩排;右:北京王府井希尔顿酒店秦唐中餐厅 秦唐京韵果香烤鸭

遵循菜肴本味,回归美食初心

主厨们始终坚定呈现菜品本味,还原食材的鲜美灵魂,让美食品鉴回归初心。

连续五年获得黑珍珠一钻、连续三年获得携程美食林钻石餐厅殊荣的宁波东钱湖华茂希尔顿酒店钱湖阁中餐厅因"赏钱湖之美,品钱湖之味"的美食美景双飨而广受宾客喜爱。东钱湖的湖水面广清澈,水产格外鲜美。作为土生土长宁波人的总厨王平杰,他的招牌菜“青椒酱蒸东钱湖排鱼”,取东钱湖湖中四宝之一——排鱼,用传统清蒸的做法,在此基础上改用青椒酱椒为辅料,鲜咸基底中增添鲜香滋味,保留了排鱼的肉质鲜嫩本味,将东钱湖的纯鲜口感尽收盘中。顺德海骏达希尔顿酒店希粤轩中餐厅的厨师长陆灿和来自有"中国厨师之乡"顺德,自幼便受到祖辈的熏陶与顺德岭南水乡的感染,他的这道"民舍家鱼酿八宝"起源于顺德,做法考究,需将鲮鱼连头带皮完整剥出,鱼身去骨,将腊味、瑶柱、干鱿等八种食材融进剁成肉茸的鱼肉中,猜韧后酿回鱼囊里,使其还原鲮鱼的模样,再以慢火煎熟,充分发挥出鲮鱼肉的原汁原味,格外鲜甜嫩滑。

严格把控温度,展现真挚匠心

美味讲究温度,每种食材也都有它最适宜的黄金温度。除了主厨们在烹饪过程中对温度的精准把控,还有他们对于美食的热情以及对食客体验的承诺。

北京王府井希尔顿酒店秦唐中餐厅由土生土长的北京主厨薛菲坐镇,他凭借对传统烹饪技艺的热爱和执着,将京菜的精髓发挥到极致。餐厅的招牌菜品"秦唐京韵果香烤鸭"自出品十多年来倍受赞誉,烤制过程采用传统的焖炉方法,外酥里嫩,果香四溢,薛师傅精心调控火候,令烤鸭的口感和温度完美融合,趁热现片现吃,有入口即化的美妙感受。

北京王府井希尔顿酒店秦唐中餐厅 秦唐京韵果香烤鸭

精选优质食材,品佳馔之精髓

高品质的食材是美食的根本之所在。希尔顿集团旗下的餐厅严格把控食材筛选,在主厨烹调技艺的加持下,物尽其用,味尽其美,为宾客呈上色、香、味、形、质俱佳的精致珍馔。

上海外滩华尔道夫酒店蔚景阁中餐厅由拥有二十余年潮粤菜经验沉淀的甘良成师傅主理。为了做这道招牌菜品"客家咸汁鸡",选材则变成了一场关乎味觉的溯源之旅:从湛江走访至清远,最终选定肉质细腻爽滑且肌肉结构更为饱满的广东橞香鸡。在烹饪技巧上摒弃了传统盐焗做法,取而代之的添加了灵魂调料——沙姜,历经六小时的腌渍,沙姜的香气逐渐渗透入鸡肉中,入口滑嫩又略带一丝韧性,鲜香四溢,别具风味。

坚持顺时而食,慢品季节馈赠

大江南北气候不同,饮食习惯也各有不同。希尔顿集团旗下的餐厅重视食材季节性,采撷应季食材,致力于为宾客带来时令的新鲜滋味,呈现顺时而食的饮食智慧。

出自美食世家的邓志雄师傅主理着深圳蛇口希尔顿南海酒店随轩中餐厅,他践行粤菜"烹食求鲜和不时不食"的理念,一盅"鲜荷白皮冬瓜煲赶海鸭"为餐桌上增添一抹时令气息。精选肉厚瓤少、口感清甜爽脆的应季潭碧冬瓜,和在粤西湛江一带啄食海鲜长大的"赶海鸭",鲜甜香嫩的鸭肉佐以夏日清香的荷叶,清鲜爽口,是炎炎夏日消解酷热的良选菜肴。

希尔顿集团一直专注于为宾客提供深度且丰富的精致美食体验,宾客可前往希尔顿集团旗下餐厅体验主厨招牌菜。另外,希尔顿荣誉客会会员可享受诸多会员专属餐饮礼遇,详情请登录likeamember.hilton.com.cn查看希尔顿荣誉客会会员餐饮礼遇详情及条款。

消息来源:希尔顿
相关股票:
NYSE:HL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