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ady Mireille and Sir Dennis Gillings Global公共卫生奖学金培养下一代领导人

Pasteur Foundation US
2023-07-25 21:00 2269

纽约和巴黎2023年7月25日 /美通社/ -- 美国巴斯德基金会(Pasteur Foundation US)和巴斯德研究所(Institut Pasteur)非常高兴地宣布,2023年 Lady Mireille and Sir Dennis Gillings Global公共卫生奖学金已完成授予。在科学领域表现出色的人将获得难得的机会,学习商业和财务敏锐性,熟悉成为公共卫生环境中成功企业家所需的技能,这一切都将影响子孙后代。

该奖学金是Mireille Gillings女士的愿景,由剑桥大学、北卡罗来纳大学吉林斯全球公共卫生学院和蒙特利尔康科迪亚大学组成的前所未有的国际合作伙伴团体筹办。这项合作由法国巴斯德研究所牵头,确保了学术资源、教师领导力和专业知识的多元化和代表性,以及无与伦比的机会。

Mireille Gillings女士表示:"公共卫生领域的未来领导者必须具备我所说的3M技能:管理、资金和医学。此项奖学金旨在培养基于科学经验的商业敏锐性,这对下一代全球科学家至关重要。"

这项为期两年的博士后奖学金致力于在卓越研究的背景下,为参与者注入金融理念和商业创业精神,为他们提供在公共卫生环境中取得成功的技能。申请人必须是剑桥大学、北卡罗来纳大学吉林斯全球公共卫生学院或康考迪亚大学的毕业生,或在过去两年内获得博士学位。

"过新冠疫情,我们已经看到,科学必须跨越一切疆界。 们还看到了科学和商业技能融合的重要性。项奖学金代表了一种独特的跨界、多学科合作。"巴斯德研究所所长、KCMG、FRS、教授Stewart Cole爵士表示。 

"Lady Mireille and Sir Dennis Gillings Global公共卫生奖学金由Mireille Gillings女士富有远见的领导提供资助和支持。项奖学金提供了一个令人兴奋的机会,可以在科学和商业领导者之间建立明确的联系,使下一代公共卫生领导者为改善生活奠定坚实的基础。"美国巴斯德基金会会Greg Corsico表示。 

消息来源:Pasteur Foundation U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