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见证不凡,布勒上海压铸展精彩纷呈

2023-07-24 06:30 2992

无锡2023年7月23日 /美通社/ -- 2023年7月12-14日,第十七届上海国际压铸暨有色铸造展在上海隆重举行。本届展会以“迈向大压铸时代的协同发展与创新”为主题,展出面积36,900平方米,有来自463家公司的产品、技术和服务汇聚展会,上海国际压铸暨有色铸造展是一个汇聚了压铸行业的顶尖企业和专业观众的重要平台,吸引了有色、压铸产品及装备相关应用的专业观众莅临参观。

布勒作为上海压铸展多年的合作展商,本届展会带来了最新的超大型一体化解决方案,吸引了观众的广泛关注。这些解决方案通过整合各种先进概念及装备,为压铸行业带来了更高效、更可靠的生产方式。另外,利用现代化的展示手段,例如布勒虚拟世界(BVW),观众们可以在展会现场体验到布勒的技术创新和装备性能的卓越表现。

现场“人、从、众”的热烈氛围,一睹为快。

布勒展会现场“人、从、众”的热烈氛围
布勒展会现场“人、从、众”的热烈氛围

强强联合 共铸未来

7月13日上午10点,伴随着铿锵鼓声,灵动的舞狮表演拉开了布勒与宏灿的交付仪式。随着合作协议的交付,宣告了双方进一步合作的开端,布勒作为交付商,将竭尽全力为宏灿压铸业务提供优质的装备和技术支持,也希望以此交付为契机,能更好地为宏灿压铸业务的宏图伟业添砖加瓦,保驾护航,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伴随铿锵鼓声拉开布勒与宏灿的交付仪式
伴随铿锵鼓声拉开布勒与宏灿的交付仪式

卢总表示:“在过去的几年里,我们和欧洲总部的同事一起,参与到超大型设备的技术研发和制造中来,陆续把从5600吨到9200吨的设备交付到中国和亚洲客户的手中,今天很高兴再一次把这个传承的结晶交付给宏灿科技,助力宏灿科技在压铸这片新领域里再展宏图。”

随着精彩的醒狮表演,也让现场观众领略了传统的舞狮文化,“点睛” “采青”等习俗寓意着和气生财的好兆头,彰显了布勒与宏灿的合作伙伴关系将得到进一步的稳固和信任。

携手并肩 共谱新篇

布勒与德国汉德曼(Handtmann)是多年的合作伙伴,作为全球领先的老牌压铸企业,汉特曼的铸件在欧洲频频获奖,无一例外,这些铸件都出自布勒的压铸机。可以说,汉特曼在压铸件领域的创新与发展,也激励着布勒在设备制造方面的升级与创新。此次签约,也预示着双方在超大型压铸领域的共同迈进。

布勒与德国汉德曼(Handtmann)压铸机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布勒与德国汉德曼(Handtmann)压铸机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结束,布勒与汉特曼双方领导接受了《压铸周刊》的采访,干货满满。相信未来双方将共同努力,积极探索创新的压铸解决方案,在市场竞争中保持竞争力,共同实现业务的增长和发展。这次合作将为双方带来更多机遇和挑战,也将继续为压铸行业带来新的突破和进步。

全方位参观压铸岛

近年来,除了设备吨位的增加,压铸工艺及要求也意味着行业内对超大型一体化压铸有着更高的要求——展会现场,能看到的实实在在的压铸机Ecoline 53,另外,同样吸睛的还有Carat 350和Carat 920压铸岛模型,让前来参观的观众真切感受到了近几年超大型一体化压铸的发展给压铸机制造商带来的改变。

现场让观众真切地感受到了近些年超大型一体化压铸的发展
现场让观众真切地感受到了近些年超大型一体化压铸的发展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全新展出的布勒虚拟世界,非常细致地展示了布勒Carat 920压铸岛内部的结构,360度全方位展示布勒技术。这也是布勒虚拟世界在中国的首次公开亮相,未来,布勒将开发更多完善的功能及需求,针对中国市场的需求做出本地化的更新,让观众感受更为真实的压铸世界。

布勒虚拟世界在中国的首次公开亮相,非常细致地展示了布勒Carat 920压铸岛内部的结构,360度全方位展示布勒技术。
布勒虚拟世界在中国的首次公开亮相,非常细致地展示了布勒Carat 920压铸岛内部的结构,360度全方位展示布勒技术。

阔别2年的上海压铸展圆满结束,这里不仅展示了压铸行业的发展动向和趋势,也为参展商和观众们搭建了一个广阔的平台,促进了行业的协同发展与创新。布勒期待着与各位有更多的合作机会,共同探索压铸行业的奥秘,并为行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期待明年能够与新老朋友再次相会,共探压铸奥秘

消息来源:布勒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