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134届广交会展区优化调整新亮点

广交会
2023-07-21 18:53 7748

广州2023年7月21日 /美通社/ -- 采取线上线下融合办展模式的第134届广交会,拟于2023年10月15日开幕。本届广交会线下展新亮点新特点频现,通过展区优化调整,不断适应全球市场趋势变化,持续为全球客商提供更好服务。


第134届广交会线下展将分三期于广州举办,并对部分展区的展期进行调整:

  • 将建筑及装饰材料展区、卫浴设备展区调至第二期(10月23日-27日);
  • 将玩具展区、孕婴童用品展区、宠物用品展区、个人护理用具展区、浴室用品展区调至第三期(10月31日-11月4日)。

本届广交会还将对部分展区进行优化:

  • 将第一期(10月15日-19日)化工产品展区更名为新材料及化工产品展区,新能源及智能网联汽车展区更名为新能源汽车及智慧出行展区
  • 将工程农机展区拆分为工程机械展区和农业机械展区

此外,为方便全球新老朋友及时、顺利申办中国入境签证,简化现场办理报到手续的相关流程,提升线下参会效率,广交会官网将于近期开放采购商预注册及邀请函申请,诚邀全球采购商共襄中外贸易盛会!

广交会官网提供预注册、邀请函申请、个人或公司账号管理、邀请朋友与会、翻译服务、商旅服务、展商展品查询、供采对接等服务,将为全球客商线下参会提供更加完善的服务与支持,助力客商获悉展会精彩内容。

首次线下参会的采购商可在官网上预注册,完成后即可申请邀请函。预注册审核通过后,采购商可凭《回执》及有效身份证件至广交会展馆报到处、广交会香港办事处及指定酒店报到点,免费领取入场证件,实现参展无忧。曾线下参会的采购商在官网上登录后即可申请邀请函。

消息来源:广交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