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线下重聚,参会无忧 诚邀参加4月第133届广交会

广交会
2023-02-17 16:18 7453

广州2023年2月17日 /美通社/ -- 随着中国入境政策的调整与开放,拟定于2023年4月开幕的第133届广交会,将全面恢复线上线下融合办展。近期,广交会境外采购商预登记、邀请函申请已提前开放,便利全球客商及时、顺利申办参会手续,共襄贸易盛会


BEST平台是广交会专为全球采购商线下参会打造的无纸化多功能免费网上服务平台。登录该平台可申请邀请函、预登记、查询展商展品、邀请朋友与会、管理个人或公司账号及享有商旅服务。为给全球客商参与线下展提供更加完善的服务与支持,提升邀请函及采购商证的申请效率,广交会特别对BEST平台的各项操作流程进行了优化,助力客商获悉展会精彩内容。

首次与会的新客商,可免费注册BEST平台新账号,在预登记后,进行邀请函申请,流程简便明晰、方便快捷。待审核通过后,客商携回执单及本人有效证件,即可前往广交会展馆采购商报到处或广交会驻香港办事处免费领取采购商证,凭证实现快捷进馆、参会无忧。

第133届广交会开幕在即,线下展将分三期举办,并首次启用四期展馆,展会面积由118万平方米扩大到150万平方米。此外,第133届广交会还将聚焦国际贸易新趋势,以全球客商需求为导向,优化升级展区设置,以展会规模、服务的全面升级,引领全球客商抢抓无限商机

第133届广交会诚待与全球客商相聚中国广州,敬请新老朋友登录BEST平台https://invitation.cantonfair.org.cn/BuyerUser/RegisterUser?MediaType=16,及时了解、筹备、申办各项参会事宜。

消息来源:广交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