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大家力量”助老公益带来手工艺术之旅

2023-07-20 14:27 2735

北京2023年7月20日 /美通社/ -- 2023年7月11日,大家保险集团携手中华慈善总会、鹤童老年公益基金会,走进北京西城全总社区,开展了一场温馨创意的“倾听者”陪伴活动。本次活动以手工艺术为主题,帮助老年人锻炼创造力和动手协调能力,同时也充实老年人们的娱乐生活和精神世界。

在活动开始前,主持人通过发红包和问答环节与现场的老年人们进行互动,拉近了与他们的距离,增加了活动的气氛。本次主题活动分类两类:剪纸与贴画,老年人们可自由选择参加。志愿者们分发各式各样的剪纸图样和贴画样式,老年人们精心挑选图样并迫不及待地拿起小剪子开始制作。“可以帮我看看这里怎么剪吗?”“我想要两个大头针把这里固定一下。”“这样还真好看!”老年人们对剪纸活动兴致高昂并与志愿者和身边的伙伴不断互动交流,志愿者们也细心指导老年人剪纸的技巧。


在贴画制作时,老人们同样表现了强烈的好奇心与热情,将古诗词句和图案从卡纸上剪下,巧妙地组合在一起,并贴到画上,再制作画架,完成了一个完整的贴画摆件。在制作贴画过程中,老年人们展现出了奇思妙想的创造能力,精美的贴画也为他们带来了十足的成就感。


本次活动中,志愿者们与老年人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听取他们的心声,为他们带来了高质量的陪伴。活动结束后,大家保险集团的员工志愿者还为老人们精心准备了礼物,让老年人们感受到关爱与温暖。

本次“倾听者”陪伴活动的举办,得到了社区居民的热烈欢迎和积极响应。活动现场洋溢着温馨和欢乐的氛围,老年人们在和志愿者的互动中感受到了尊重和关怀,获得了身心愉悦的体验。


大家保险集团始终秉持高度的社会责任感,致力于关爱老年人群体,提供他们所需的支持和帮助。今后,大家保险集团将继续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为老年群体带去更多关怀和温暖,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自成立以来,大家保险集团依托“大家力量·公益365计划”“大家保险青年志愿者协会”“大家保险App‘大家力量公益活动平台’”构成的“三位一体”公益行动体系,聚焦专业化、体系化公益建设,携手广大利益相关方为美好社会持续贡献力量。2022年,大家保险拥有志愿者4455人,组织开展公益活动184场,参与达10854人次,公益活动时长达7046小时。

消息来源:大家保险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